5/7


報喜!報喜...


老爺昨天跟今天都僅排一次便,原來吃的止瀉藥也停止了,


胰酵素發揮消化機能,好開心~


 


5/6




今晚我固定回診日,看完回來剛沖過澡。




想著我的醫師的告誡就一肚子氣。




三個月前我回診時就提供老爺的醫師開的藥方請他參考,他很果斷說:這只是止瀉沒有用的,要開"酵素"才對。




 




今晚他問我家老爺好一點沒?




我說新屋醫院開"複方酵素",拉得很嚴重。於是再拿出前幾天長庚開的酵素給他看,人家他馬上查詢藥局查看該藥成分,"這酵素是正確的"..長庚開的?!新屋醫院不開?




..真的是三把火直衝腦門:我來之前問過新屋醫院藥局,藥劑師說沒這種酵素!




"?!省桃醫院沒這種藥? 沒這藥醫生也要另開處方呀~"




他看我氣到眼眶紅,安慰我以後到長庚看,"這樣一拖又三個月你跟妳先生都很辛苦。"


 






硬撐著..走出診間,唉...苦命的老爺,居然平白又多折騰三個月!!











5/6


高三畢業前....
 

 


--------------------------------------------------------------


 


自上周三晚餐起到今早,老爺體重從59上升到61.5,全拜排便收斂的效果。
天氣好,也早晚都去運動,一切似乎又回歸規律生活~
很久沒報告我的眼睛,手術後3.5個月,視線相當不錯,影像解析度很高,雖還依賴濾光鏡,離完全正常時日不遠了。


 


-----------------------------------------------------------


 


5/5


當下"肉"最便宜,每斤100-120元。
海鮮...買不起,透抽一斤190,蝦子250,蝦仁300,吳郭110,鱈魚200,白鯧320....
青菜...菜瓜40,筊白筍80,敏豆120,青花菜50,青椒50,我都買了~
**社會怪像**
想買東西的..沒有錢,
有錢的(小錢)..不敢買東西~


---------------------------------------------------------------


今天立夏,正式進入丁巳月。


 


這火月起連續三年,將讓整個社會活躍起來,





活躍不一定讓你賺大錢成大業,起碼..人人都會動起來~





大家加油,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