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你身邊還找得到比我更果斷的人?看看下面2件大事。
 


1996年楊梅怡仁醫院開幕前一星期,我夫妻帶著婆婆去看病和參觀,我一個人去逛"婦產科",看過醫師經歷竟然立即掛號,看診,照超音波,確定是子宮肌瘤。
填好住院表,老公陪婆婆回來,告訴他:我要立即住院,明天開刀。
怡仁醫院開幕那天正好我出院,切除了整個子宮,了決了10多年月事問題。

2000年7/16日陪老爺去天成醫院看副院長的診,立即決定當晚入院,次日動手術切除10公分腫瘤,8/2出院。術後狀況良好,放下一顆掛在天空的心。
(首次去掛副院長的診喔~)


 


---------------------------------------------


 


老爺終於承認:新屋醫院的主治醫師對藥物的使用不當。

剛剛看他把最近我所整理出來的文件資料拿出來好好看,發覺4/22我請醫生開胰酵素他依然開複方酵素,直到去長庚,總算開對了藥,今天已是第四天排便越來越好。
這下..不得不承認這老婆對他之用心比醫生更甚。
想想他不好過時亂發脾氣,很想捶他!!


 


--------------------------------------------------


 
上菜了...
給老爺慶祝一下,等下來一盤"帝王蟹",好久沒嚐鮮~
 

 


5/3


 


從周三長庚回來,老爺開始改服用胰酵素後
排便很快改善,昨天整天到早上都沒他咳半聲
反倒我屢屢問他..還好嗎?
似乎擺脫苦難了..我佛慈悲~~


 


 


5/2


 


昨天長庚醫生開的胰酵素是從昨晚餐開始服用,該是用對藥了,昨晚睡前大一次,今早9點大過後,下午去公司,到現在都算ok,由於是隨餐服用跟著食物消化,脂肪便立即改善..真是阿密陀佛,老天多給了我一根筋!!


 


---------------------------------------------------------


 


還記得上次po這盆花時跟大家說它葉子有"毒",那次是用右手去摘掉爛葉,整個右手被感染整整快2星期。
 
昨天把小小鑽戒從左手無名指拿下,以為僅是濕疹而已,今天已擴散到中指,又養又長水泡!
 
因為幾天前又去修剪,這次是很小心..很小心右手拿剪刀,修剪一大推,也又用掃把和笨斗裝,僅因風大,才用左手壓著殘葉倒到大垃圾桶而已,中標了,今天連小指都好養長小水泡,有夠衰!!
 

 


 


5/1


 
剛剛好費力才把無名指的小鑽戒拿下來,
長久的戒痕看起來瘦一圈還紅紅的,長濕疹很不舒服。
這只小小鑽戒約25年前自己買的,代替舊的婚戒
婚戒是K金既變形又退色..(視同婚姻..偷笑)不知收藏去哪了..
今年滿40周年時,是不是再換一個? 還是以後都不用戴了?!
⋯⋯ 又要..唉了~
期待老爺病況盡快改善,從去年的64kg掉到58.5,怎不叫人擔心?
還好屬於術後後遺症,抓準是甚麼造成進而對症下藥就ok~
 
-------------------------------------------------------------






4/24老爺回新屋醫院看診,我帶了網上收集資料和便便照片,告訴醫生他受排便的困擾焦慮症越來越嚴重,於是醫生開了"複方酵素",我們依照網上醫師建議在飯前服用,一下子就好轉,但,好狀況僅維持不到三天,複方酵素有收斂脂肪便卻更加軟便,最近三天來曾一小時排三次。




這幾天真是痛苦到極點,連出去運動都力不從心!                




今天是長庚每三個月的回診日,早上我幾乎都在上網蒐集跟胰臟有關資料,該印都印下來,連同上次資料以及新屋醫生開的藥物樣品組裝成一公文夾。




下午,就診時老爺把各種報告交給主治醫師登錄後,接著該我上場,打開公文夾跟醫生好好開了個會,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他思考良久,開出另一種藥Protase"這是胰臟酵素的藥,希望有效。"




回來,立即上網查看該藥功能..等等,果然就是先前我查出來得"胰酵素"




繼續列印一些資料(不同酵素不同療效)出來給老爺看,若何會演變到胰臟有問題等等。




我跟他說:希望這次有對症下藥,不然..你該換醫生了,總不能眼睜睜搞到成胰臟萎縮掉!!




說完,深深吐了一口氣....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