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華姨茶樓問事>0379-381
2017-07-24══【0724-0379】══

女,32歲,本人,未婚
時 日 月 年
時 日 月 年
己 己 庚 丙
巳 酉 子 寅
29丁酉39丙申49乙未59甲午69癸巳79壬辰89辛卯
Q︰
1. 想詢問下感情, 感情會走好嗎, 將來會結婚生子嗎, 會一直這麼孤獨嗎. 內心很糾結也很痛苦. 和前男友在一起很痛苦分手了更痛苦. 前男友在我最低潮的時候離開了, 但是我心裡放不下前任. 我放不下的可能不是這個人, 是這份失落.我覺得自己需要看心理醫生了.
2. 問下事業. 今年經歷了低潮期, 換了新工作. 和以前做的工作性質不大一樣. 不知道這個公司適不適合長久做. 我想在這公司做的目的是為進入這個工公司的投資部. 但是如果進不去, 我擔心在這家公司長久待下去會影響我的發展.
3. 什麼時候合適買房?我想買房想很久了. 之前資金上出現了點問題, 現在又找不到合適的. 覺得年紀大了, 想給自己買個家。

A︰
1﹒目前正是適婚大運,這下半年妳會遇上適合自己的異性。妳比較會胡思亂想,也容易說變就變,這對情感來說就是亂源,還是放輕鬆一點,否則就算結了婚還是會"心有千千結"。
2﹒今年下半年還是會在低潮期,建議妳勿躁進,明年土氣旺也許會多些果斷和勇氣。
3﹒今年下半年房價很低迷,可以趁機買,多找仲介推薦。

Q︰
華阿姨,這個食傷不是有正印制嗎?為什麼還是會胡思亂想呢?

A︰
妳天干的庚有受控制,配偶宮的酉卻很紮實,加上大運丁酉,此日支的食傷旺到極點,對情感相當不利。個性上內心裡也顯得特別高傲。

F&Q︰
這樣大運不利情感 那婚嫁還有希望嗎?我看心理醫生了,醫生是說我不是悲傷我是抑鬱了。

A︰
所以說妳想太多,教你一小小練氣法,就是從鼻子慢慢吸氣進腹腔,一直到脹滿了,就停止呼吸,再把氣灌到腦部,直到忍不住了,再張口慢慢呼出來,可以遇到煩惱時就用這方法,可以讓腦部淨空10來秒,我都是這樣讓腦休息。
F︰
心理醫生是說我抑鬱多過悲傷,我解不開和前男友之間的感情,腦子一半想著怎樣往前交個新朋友,另一半腦子在想如何和前男友復合!

A︰
所以說妳配偶宮氣盛,一直想有個家,偏偏拿不起又放不下,先清空腦袋,等待真正有緣人的到來。

Q︰
華阿姨 那我的八字感情要走順的條件是什麼呢?是要水來洩金生官鬼嗎?我一直很疑惑這樣命坐食傷的女命,官鬼進不了夫宮,是不是多少在感情或者性上是不好的呢?

A︰
配偶宮食傷,情感要順就是食傷生財,也就是妳說的水洩金氣讓日主土吸收。妳目前的跌跌宕宕是因本身大運在酉,流年也是酉。如此重的食傷徒增思緒繁雜,情緒反覆。

══【0724-0380】══
男,17歳,兒,待婚
時 日 月 年
丁 壬 戊 庚
未 戍 寅 辰

11庚辰,21辛巳,31壬午,41癸未。

問事:
1. 目前中五,明年考大學公開試,未知能否入大學?
2. 如成績不好,未能在香港考上大學,可能要到㚈地升學。到那裡升學好呢?到澳洲、紐西蘭、或台灣升學可以嗎?因爲學費及生活費比較便宜。
3. 將來小兒在個行業發展比較好?
謝謝華阿姨!

A︰
1.明年考運不是很好,補救就是要選對科系;科系對了,明年的學校不好,2019還可轉校。
2.至於地區我就無法代做主,地區別太躁熱,較潮濕的地方可以讓他思考敏捷。
3.上班族較高層次皆可發展。

A︰
謝謝您,華阿姨!

══【0724-0381】══
女,41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已庚壬丁
卯申子巳
33丙辰,43丁巳,53戊午,63己未,73庚申
Q︰
前些日子剛換工作。
從一個輕鬆的地方,但是薪水不太會成長的出版業,
去一個天天要加班,但是有機會加薪的公司。
只要撐下去,戲棚下站久,也許就是你的了
可是原本的期待,在上班第一天就落空了
天天加班到晚上8,9點,好想回去原公司 > <
今年工作老是心不在焉,不斷出錯…
感覺都快被新老闆盯上了
心情好苦悶,不斷出錯卻又有種使不上力的無力感
難道我今年換工作是錯誤的決定嗎?
未來該何去何從........好憂鬱 😰
因為自己錯誤的決定,才搞成這樣
太高估自己能力的下場就是這樣....
工作又不是那麼好找,好想哭
謝謝華阿姨!

A︰
其實是去年下半年就一直想換工作,卻不知去年這一決定是錯的,現在,建議妳硬著頭皮回去跟老東家談談,不然在這裡下半年會更累。
妳地支水太旺,好的流年在43歲後的丁巳,雖是水火相激,卻更能激出火花。
若老東家不成,試試別家也可以,只是沒老東家那邊這麼的瞭如指掌。

F︰
謝謝阿姨,我真的是去年就蠢蠢欲動,今年終於忍不住了~
不過我實在沒有勇氣回去老東家,未來還是會找新的工作!

A︰
其實是去年下半年就一直想換工作,卻不知去年這一決定是錯的,現在,建議妳硬著頭皮回去跟老東家談談,不然在這裡下半年會更累。
妳地支水太旺,好的流年在43歲後的丁巳,雖是水火相激,卻更能激出火花。
若老東家不成,試試別家也可以,只是沒老東家那邊這麼的瞭如指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