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回顧> 命運是循環的?    2013-2-14

命運往往是循環的喔~
20年前(癸亥年底)我一位嫁到台南的同學阿美來台北找我,邀請我入夥負責台北接訂單工作。跟老爺商議後我們一家在新春期間驅車去南部遊玩,參觀生產工廠,就這樣結下"商緣"。答應合夥已是甲子年初。

 

事隔20年(癸巳年初)的今夜,她打電話來說她們在台南成立一個"三好"社團總社,全省分別創設七個分社,已向內政部申請核准中,目前社工等都籌備完成,獨缺一位"文膽"。
文膽是我說的,她說,我們缺一個會寫"東西"的。
寫甚麼東西? 她說我們都會做出力做事,現在人都要靠網站,網站她們也成立了,卻不知怎麼去寫文章聚集善心人士。
我問,有關乎宗教?(她已是佛光山高階層人物) 她說沒有,純社會公益!
她明知我有拜佛卻不願沾佛界還會來電,還等人家開口說"請阿"?

"阿美,寫社會公益,我來,我超會掰,不過一定言明無宗教無玄學喔~"
她高興的在那頭跳起來,一直說謝謝,"現在正忙一位癌末病人事情..隔幾天給你電話。"
我說,你忙,網址給我就好,我會主動去po文~

你們說,這又是甚麼巧合? 20年前的合作是為"財",這次的合作是"公益",等我進入狀況,再么喝大家去共襄盛舉。

心情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