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留言版的<貼盤>好多都亂七八糟,而且一貼再貼,搞得我眼花撩亂,唯有一刪再刪!!拜託大家,你們只知道我打字辛苦,卻無法體會要打出那些字彙我要多仔細看盤、對照大運、流年流月..比打字還辛苦!!

你們甚至連出生年月日、性別也都省了,我還得找舊的萬年歷來對照,有時<性別>一搞錯,所回覆的全盤皆墨,辛苦阿~~~

乖乖們,問事前一定先把心靜下來,貼好盤寫清楚事情的癥結,希望我給怎樣的建議,記得,盡量不要問<喜忌>之纇我費再大的心思去解釋敢說你們也是一知半解,就別問,除非你真有基礎。

各位請多加油,讓我回覆上順手一些~

最簡單po命盤如下:(自己手打)

1950-01-21-亥-女生

時 日 月 年

己 丙 丁 己

亥 辰 丑 丑

26庚辰,36辛巳,46壬午,56癸未。

若是COPY d網的<舊版>,COPY過來看到很凌亂,你就小心去排整理,結果貼出來更亂。正確是COPY過來就沒動它,PO出來程式會自動排好。

 

國曆:  39 年    1 月 21 日   亥 時生                     性別:         
農曆:  38 年   12 月  4 日   亥 時生                     虛歲:        
66
                                                                               
八字:     時          日          月          年         大運: 
6  ~ 15  戊寅
           柱          柱          柱          柱                
16 ~ 25  己卯
           :          :          :          :                
26 ~ 35  庚辰
          
                                                 36 ~ 45  辛巳
          
                                                 46 ~ 55  壬午
          
                                               56 ~ 65  癸未
          
                                               66 ~ 7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