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出生後媽媽去幫我排的<命書>,不知那位算命仙私下跟她滴咕甚麼,媽媽一直藏著,直到我高中畢業後有人來提親說要我的八字,才知道這八字<見不得人>,請算命仙另外造一張<貴婦命格>去配親~
媽媽走後我一直保留著,今天po當時評語的原稿給大家參考,真是嫁不去的女兒嗎?
<丙臨冬天卻失時,地支財旺來扶持。童限小心養成器,後日助夫發達期。>

 

相片:這是我出生後媽媽去幫我排的<命書>,不知那位算命仙私下跟她滴咕甚麼,媽媽一直藏著,直到我高中畢業後有人來提親說要我的八字,才知道這八字<見不得人>,請算命仙另外造一張<貴婦命格>去配親~
媽媽走後我一直保留著,今天po當時評語的原稿給大家參考,真是嫁不去的女兒嗎?
<丙臨冬天卻失時,地支財旺來扶持。童限小心養成器,後日助夫發達期。>

我自己看也是阿..(那時還不懂八字),字面上明明就是<後日助夫發達期>,那個算命仙一定是看我有五個傷官,不好寫在單子上,私下有告訴我媽~你注意看最左"勿呼夭壽仔",很厲害咧~我滿一歲時感染到痢疾,最後幾乎<等死>了,本已斷奶,我媽又讓我繼續吃母奶,竟然熬過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