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好了,今晚總算可以幫那隻臭狗好好洗個"寵物澡"。
經過一番刷洗、沖水的"對恃",總算來到"吹毛"的時候。
他很享受~~或說不得不配合~~更..或是他愛聽我的嘮叨~~

"不要忘記..你到底還是一條狗,該洗澡就要洗澡,少跟我驢,我不幫你洗你自己能洗嗎?你那阿公?或是你那2個叔叔?都不可能的...以前我幫pome洗澡是不必跟他說這些...你不一樣,我老了,過65了,還能幫你洗幾年?
再過一二年,就只能幫你乾洗..也就是噴一噴擦一擦! 我越來越無法蹲下來這麼久,更別說站起來時有多困難....."

我的嘮叨詞幾乎都一樣,看他那麼安靜他..還會翻個身..吹好左邊換右邊,應該都很了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