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孫孫在中庭玩瘋了不肯進來吃飯,兒子說莫法度理都不理他,媳婦繃起臉要去"趕人"了!
我剛好熱鍋關火倒出青菜到盤子。放下手,叫住媳婦..我來..我來....
衝出大門前"順手抓走無線電話"...匆匆忙忙跑到中庭...大叫...
"ㄚ寬~~你的電話!!!"
還在庭院那頭飆二輪車的2個小鬼,立即煞住車,驚奇看著我....
"阿罵,是誰打給我"..大小鬼大聲問。
"是派出所的警察杯杯~~~問你們吃碗飯了沒?"
兩傢伙一聽警察2個字,尤其老大,趕忙車子隨地一丟,飛也似的,掠過我身邊衝進門~~
 
"ㄚ寬.....接電話呀!!..警察杯杯~~~~~"...
  我進到餐桌前時,他們已洗好手乖乖就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