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處都在搞<路過>運動,沸沸騰騰。
突然想起我不也是個<路過者>,不過地點僅在D網。沒事<路過>八字命理版,會進去逛逛,興致所致難免踩進去"插花一下"。
前3天突然收到一位女網友私信,來道謝。說我當初(2007年)給予的建言一一成籤,這10年就是這樣走過來。

我自從部落格收攤後,私自常對這20年來的論命行為...不知怎地有種"荒繆"之失落感,收到這封信,又不自覺興奮起來...<生命行進的軌道>還是看得到,絕非無稽之談,只是很難看得明確,必須有正發生的事來佐證,這也是我心中的不安。類似這種<路過>的提示,往往有些空洞,沒辦法,人腦的算計比不上電腦。

ps1.當初她就讀某校資訊系,成績不錯卻不順心意想轉英文系。標題是:我較適合念甚麼科系?
我答覆: 你八字屬官印格,學習的事務以文學、法律、考古、語文學系等,商科和理科較不適合。
(她離開資訊系轉英文系,念完後工作了多年,月前某個機緣下考上法學碩士班,9月就要去就讀了。)
ps2.這20年來收到跟她一樣的感謝信可說堆積如山,如今,畢竟"退休"也有一段時日,心情有被震了一下,說不定又<出山>來去<路過、路過>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