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庚午/癸酉

華阿姨 :您好  !!

我兩次婚姻,前妻因為生病過世,生有一子,後又再婚,去年生一女。

 

公司於88年結束,至今生涯茫茫,不知下一步在哪裡,也實在提不起勁  公司結束給我的打擊實在很大 我所有的心血都.......

 

想請問老師,我下一步,或是我該往哪個方向努力,加拿大的朋友提說出國去,是否適合 !

 

心情很亂 寫了一大堆 也不知該問什麼.

 

謝謝 !!  

 

 

時  日  月  年

 

癸  庚  癸  甲

 

未  午  酉  辰

 

大運:8甲戌、18乙亥、28丙子、38丁丑、48戊寅、58己卯。

 

2001年虛38,男性。

 

請不必如此客氣我在destiny賣老命為的就讓類似你這年齡以上的朋友有勇氣來找我,讓我可以真正享受到做「義工」的任務。

 

以你八字看日主庚午28~38的丙子運丙剋庚子剋午的確是很糟的大運不難看出妻宮受損。

 

今年起丁丑運丁火依然給你壓力但至少你有癸水可應付意思是說你必須運用智慧去對抗壓力成功與否得看流年往哪邊站。去年流年靠大運,使你沈悶今年可不一樣今年辛巳巳乃庚金長生之地,我希望你收到本信後要趕快提起勇氣,向前衝。

 

我兒子也是庚午日今年研究所才剛畢業,4月份時很喪氣和我討論延畢的事我叫他忍耐個把月現在一面完成論文,,一面找工作我希望你也要動起來有問題隨時來函聊聊。

 

 祝好!

 

 華阿姨上

 

 

 想起這十年的讓我不知不覺的眼框中含著眼淚  謝謝您 !

 

您的鼓勵 我會記住的 !

 

以前我對五術有興趣 但是一直沒時間從今年開始我想多放點心了

 

另外出國對我是件好事嗎 ?

 

再一次的感謝謝您 !!

 

 

不用感謝我,這是我的義務,我也不瞞你說,我都是瞞著先生小心翼翼做這些工作,我腦裡沒有辛苦二個字,回饋社會給我這一生無憂無慮,才是我的心情,但願你能忘卻不如意,重新給自己力量,運用智慧,讓自己有意義耕耘下去!

 

出國似乎非38~48「卯運」的動作,「卯」是與家人(長上)住一起,看來非出國運。至於學命理,可用來安慰、平衡自己也不錯,祝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