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己未日/ 午月

1977-7-1巳時男性

 

 

時  日  月  年

 

 

 

己  己  丙  丁

 

 

 

巳  未  午  巳

 

 

 

大運:9-19(10/15)乙巳,19-29甲辰,29-39癸卯,39-49壬寅。

 

 

 

現年虛23歲行甲辰大運。

 

 

 

我特地把你的八字屬性都列出來,看到沒,全是火土,一點水氣都沒有,你的體質過偏,腎臟和血壓都在亮紅燈喔!請特別留意,不能不小心,如果,我是說如果自幼就有「腎病」,在此戊寅己卯年要及小心讓成「腎衰竭」,請原諒阿姨烏鴉嘴,我自己姪兒為此痛苦不堪,請各位八字缺水者常去做檢查,提早預防免造成一生不幸!

 

 

 

火土人個性直爽,情緒容易衝動,可有?尤其你年月全是火,家人(父母兄弟)都寵愛你,個性上就有些自大,是否和我前面提的「體質」有關,不然家人怎會如此婀護?哦,肯讀書,名氣又大,當然得寵了,看你的體能這麼好,想必運動家喔,身材壯哩!有「坦克」的外號嗎?

 

 

 

火土旺就只能讓它一直旺下去,來一點金一點水只會「造亂」而已。19-29甲辰屬好運,一方面家人給你更大「榮譽」感,一方有知心好友來幫你解憂,只是這87-88年就沒那麼好過,下半年8/8日後金水氣流來了,心情壓力會少一些,所有如火如荼的事件都會緩和下來,就像這兩個月一樣,稍覺舒暢。明年有好有壞,要看你正忙於何事,所以最好告訴我一些你的現狀,好為你判斷是好是壞,能公開供大家研究是最好,不方便就請e-mail給我。

 

 

 

若問女友,入秋後一直到明年入夏前都有好情緣。

 

 

 

 

 

 


 

 

 

 

 

-----除了體能外,阿姨到這講得都蠻準的,因為我不常運動所以我是屬於瘦小型,加上常熬夜,所以腸胃蠻差的.

 

 

 

 

 

-----1.我現在正在準備預官和研究所考試,請阿姨幫我看看今年的考運如何?會不會白忙一場.

 

 

 

 

 

 

我覺得依流年看仍值得一試,因為上半年火土流月「家人」會給你很大壓力,看來由不得你不用功喔!另則,從8-9月你心情不錯來看,應該是「上榜」了。

 

 

 

 

 

 

2.如果研究所沒考上,我可能打算延畢,請阿姨就我的流年運氣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前面有提到今年下半年對你不錯,這不錯的心情延續到明年一整年,所以我不知「延畢」和「上研究所」哪種可以讓你放輕鬆過日子,不管如何,在此29歲前所行的「甲辰」運,很明顯就是讀書求學的壓力,也很明顯下一運的「癸卯」「壬寅」都屬財運就是上班賺錢的運,壁壘分明,不用懷疑,繼續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