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戊寅日/ 庚申月

小弟在此有一事煩敬請華阿姨勞駕看看我的八字,
1.
我何時能夠找到穩定工作?
2.
我的婚姻關係能持續多久?
3.
我何時能有孩子.
小弟非常感謝您的幫助.

 

 

國曆:1968 年潤  9   5    時生  性別:   虛歲:     34

 

時  日  月  年

 

 

癸  戊  庚  戊

 

 

丑  寅  申  申

 

 

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不知您是內行還是外行,希望本人給您的答覆,既熱鬧又上道。

 

 

依你八字陽重陰輕來看,你個性較大男人主義,但心地善良,凡事總以「得饒人處且饒人」處之。身體強壯,思想敏捷。

 

 

 

 

回答你問題:

 

1.22-32歲運賺錢運,現在的甲子運(32-42)屬上班族的運,大概是去、今年的金氣使然,使你安不下心固定在一處工作,今年應該會較有衝勁,工作是否穩定完全在於你心思是否穩定,你因想得廣泛且遠,對某些工作總不太滿意,我想從現在起,你會較充實感,也會有好的工作讓你發揮。

 

 

2.你的配偶宮不錯,很能激勵你,但你八字中家族及事業與她唱反調,使你覺得亂不平安,其實她是你命盤中喜神,好好利用呀!

 

 

3.子女方面較遲,看你命盤不太準,要看當事人。

 

 

4. 歡迎參考本站的八字教學內容,裡面是收集我的文章和一些對應命盤,希望你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