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戊午日/ 壬子月

TO: 華阿姨

我有研究命理.但我所看的甚麼紫微斗數,八字論命.......等書籍,大多數都是說那些天干,地支,五行,相生,相克.....等來作出分析和預測.可能是我尚未能融會貫通,或像妳所說的外面的書籍比較不是每本都能清楚說明,所以當我嘗試算自己後,發覺分析出來的意思沒有太明確,比較難以令我相信.後來那位朋友說妳算出來的比較明確和深入,所以我便特地來向妳指教,希望妳能從中為我指點一二,讓我能夠明白箇中道理.

 

另外可否為我算一算我的命理(如大運,家庭,事業,愛情....等),因我很想理解一下自己的運是怎樣的,和希望妳不要介意我想籍此機會看看妳算出來的,和我所算的分別會否很大.說真的,我現在真的不知該怎樣選擇,希望妳能給我理解多些而作出選擇.當妳有時間才答覆我也沒問題的,不急.我的出生日期如下:

 

 

 西曆 1977年 12月27日時間大約是下午6時

 

時  日  月  年

 

辛  戊  壬  丁

 

酉  午  子  巳

 

大運:8(9/27)辛亥,18庚戌,28己酉,38戊申,48丁未。

 

1999年虛23歲行庚戌大運。

 

要看一組八字,首先要進入「它」的人格世界,了解它是何性情?思想可周密?行動力可積極?進而深入其性格、想法以及周遭朋友親戚父母和他的關係等等,想要理解出他的命運就容易多了,所以學「命理」不能復古,而是要以科學方式使之精進。

 

 

你戊午日出生於子月,雖時節不對,但出生年丁巳干支火旺,有壬子將之隔開,八字就顯得溫馨有人情味多了!個性上屬急躁型但處事上又帶有溫情主意,綜合起來就是那種活動起來像一步車,冷靜時又顯得卻步那典型。父母宮丁巳屬印,這柱頗旺代表他們有些強勢,也代表他們對你應該是很照顧很寵愛,可是中間有一道「壬子」水牆將之隔開來,這壬子就是你的「財」,兄弟、錢財(玩樂)、女人,使你和父母關係疏遠。你不容易獲得父母幫助。

 

 

8歲起行辛亥運,明顯的亥水沖母宮亥水,父母這運裡活躍不起來,逢申酉亥子流年恐家有災難。也由於行「財」運,你讀書受阻礙,很年輕就要幫忙家計。這部份要請你回應,也讓我有些經驗。

 

 

18歲後行庚戌,戌土乃燥土,第一件事就是欺侮八字中的「子水」,所以這運裡錢財不牢,工作也不穩定(子水乃事業基礎)。但天干的「庚金」則使你思想開通,更加能言善道處理事務。這87-88的戊寅、己卯流年,戊己制止壬水,寅卯洩子水氣,錢財方面是有些困頓喔!!於朋友方面則很有人緣(比肩劫財嘛!),做事四面八面相當靈活,就是財困。

 

 

明年庚辰年水氣旺是賺錢的好流年,這股金水氣流自今年8/8日後就起步,所以下半年後,財務狀況會改善。90年辛巳流年,辛屬食傷,很會動腦筋生財,地支巳火也很相助,錢財方面有進有出,做事能力則大為進步,91年的壬午流年,既是情感年也是適婚年,可望風光娶妻。92是癸未,此年表面有財進, 私下則子水(未戌月)嚴重受損,諸事不順。

 

 

28歲後行己酉運及38歲後的戊申,己戊土屬比肩劫財,這運裡會有很好的人際關係,地支酉和申屬食傷,代表老想獨立生財,更在妻宮(老婆)掌控下事業錢財將穩固下來,我想,這是很好的20年。不過要留意逢戊己年,投資交友過當而損財,地支的未戌流年也是損財年。

 

 

48歲後的丁未就不是好運道,宜早退居幕後並不再投資做生意等,以免中晚運不濟。

 

 

以上是個人推論淺見,敬請包涵!

 

 

祝 春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