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論命工作快滿月了,回覆的命盤每天約3-5個,加上再回覆的以及命理問題等,每天大約在10帖左右。


我回覆的時間大都在早上、下午、睡前,分散來回覆,倒覺不會壓力太大,所以我想還可以繼續進行。


在此也要感謝大家的合作,命盤都貼的很好,問題也很簡潔,偶而有些一次問很多,也是很少數,都是乖寶寶!


 


有一點要請大家改進的就是,一兩天前貼的命盤,如果還想續問,務必命盤還要重貼上去,我常常得回頭去找你的命盤copy過來,有時根本找不到,因為你是放到文章的"回應"底下,那麼多回應我找不到,所以請再次提問的朋友務必在將命盤貼上,我是看命盤回答問題的。


 


把個月來,大家的問題大都在感情婚姻方面,這方面也正好是我命理上的專長,回答起來較輕鬆,只是朋友們很多都是在別地方求問過其他算命師(真假不知),有些是給開業命算師看過,他們看法和我不盡相同,我只是要跟大家說,我雖不收費也不善用詩詞口訣,但是看情感婚姻方面我真的下很大工夫去研究,請務必相信我給的意見,讓自己的情感生活正常且幸福,不要老被桃花啦、第三者啦弄得自己快要精神崩潰。


 


情感是老天賜給人類最美妙的禮物,要珍惜要盡情去享受,不要胡亂操弄它,像八字比劫旺官星或財氣比較弱的朋友,逢姻緣的流年,應該要捨棄朋友更不要常常勇猛好戰,把男女朋友都嚇跑了,低調、接受柔情讓情素逐漸發酵才是上策。還有些朋友太相信那些八卦命相師的話,老覺得自己的對象會有第三者,心底下活像個驚弓之鳥時時擔憂情人琵琶別抱,在我看來這些都很可笑,懷疑,是人性弱點裡最下下策的舉動,因為懷疑而造成的雙方困擾更是可悲,何況那個隨口說出來的命相師有這種職業病,每個女性都跟人家這麼說...這樣收人家錢錢好像較名正言順,真是天殺的可惡到極點!!!


 


總之,朋友們阿姨願意繼續為你們服務,只求你們務必相信我的話,朝幸福的光明路前進,姻緣未到的做做其他規劃,姻緣來了的好好把握,雖然這世上每一對夫妻並非一生一世都美滿(大運、流年、流月都在變化呀~),彼此各讓一步,秉著有福共享有難同當還是可以共享長久天倫之樂的。


 


願大家共勉之~


 


華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