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

親愛的朋友們,

阿姨這兩三天來精神恢復了不少

一方面是療程已進入第三階段

重要是醫師囑咐: 要開心~

你們就是天天讓我開心的藥方

我很感謝你們的相陪

所有病痛裡

我最怕的就是"憂鬱症"這東東

它都是經過幾個月的壓力累積最後像火山一樣爆發開來

每人爆發的症狀都不同

我發作起來也很恐怖..會嚴重暈眩、拉軟便、失眠、心悸到快發瘋.....

幾年來發作過三次  這回是第四次

療程也從剛開始的一次結束(10天)  加劇到這次的三療程

我相信我很快會好起來..在此感謝大家多方的協助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