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睡眠狀況在2個月前,也就是憂鬱症藥物停止後變得非常嚴重

平常我也常會難入眠

只要1/2粒"憂樂丁"就可幫助睡眠

沒想到憂鬱症後幾乎天天到2點甚至3點還無法入眠

藥量只得一小時一小時增加

最高曾一夜吃三粒才讓自己小小睡個3-4小時

後來乾脆只要快一點還不能睡就一次吞兩粒

這樣靠藥物的睡眠習慣讓我相當害怕....

想很久

告訴大兒子幫我買中藥安腦丸來試看看

中藥的藥丸是每天早晚各5-6粒..不難吃

剛開始服用中藥期間2-3天仍須靠"優樂丁"安眠藥來入睡

逐漸..一星期裡服用一次

最近半個月來幾乎可以躺上床就自然入睡

病情有穩定下來心情也好多了

至於失眠的原因

在我這年紀似乎是一種常態

我先生服用安眠藥期間比我更久

已經4年多..幾乎每晚都要吃

他是很會胡思亂想的人我拿他沒辦法

我的失眠卻是非常態

可以用中藥治療絕不放棄


現在的年輕人

經常晚睡造成病態

將來精神方面的疾病將會很困擾

像我這種樂觀生活很規律的人都會染上失眠惡習

何況習慣當夜貓子的你們呢?

多珍惜自己身體

一旦發現自己有不正常狀況一定要就醫

對了..還要補充一點

吃中藥安腦丸2個月後睡眠算是恢復正常應該可已停藥

然而,無意中發現到..逐漸失憶的腦袋被找回來了...


我的腦神經衰弱好久好久都不能寫文章

最近

大家應該有感覺到

我可以做深度一些的文章圖片製作

這代表我腦力有在恢復

也是我繼續服用中藥的原因

大家一起給我祝福

讓我還有機會多多寫文章、拍照....

給生活面再充實一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