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本來睡得很沉,後面鄰人家的大小狗不停狂叫,剛開始還能咪咪糊糊睡,後來幾乎完全癱了看看時鐘半夜2點多。

 


很無奈也很憤怒,為何那家主人可以忍受?為何這麼多家鄰居都可以忍受?越想越氣,睏意又很濃,幾條狗還是吵到不行。


 


拿起電話撥了110


 


我是 林 太太,住在新富路11x9巷,我家後面鄰居的狗叫了一個多小時,好吵沒辦法睡,麻煩你們去招呼一聲。


 


110:你確定是鄰居養的喔,如果是野狗我們就沒辦法。


 


是鄰居家,我很確定。


 


110:好,我們馬上派人過去。


 


 


我趴在床上,等待狗叫聲停止繼續好眠。


 


不到三分鐘我家電話1-3樓鈴聲大作,驚慌的我趕緊去抓話筒。


 


喂~是 林 太太嗎?……你家地址怎麼寫?


 


我努力清醒一下腦袋告訴她,新舊的新富貴的富,對方謝過,我也說謝,繼續趴上床中央。。閉著眼期待無聲無息的世界。


 


鈴~鈴~一整棟樓房都快震掉,這下子老公絕對醒來,真是糟糕!我又趕忙起身去接電話。


 


你是 林 太太嗎?你有報案ㄛ,我是新坡派出所啦,你們新富路怎麼走?(本地警察問路,可真希奇。)


 


夭壽,老公果然下樓來。


 


我這裡靠近66號公路,其他我不太清楚,我去年…………..我真的快暈了,就麻煩你們。


 


麻煩的當然是我那老公,我得詳細告訴他為何三更半夜去報案,然後被罵一聲雞婆….


 


被罵後還心有不甘,那可恨的鈴聲又響了~這次真是氣到不行。


 


太太是外面的野狗來跟這戶人家的狗吵架我們喔………(謝謝!謝謝!)


 


狗不叫了,我放下一顆疲憊的心平靜躺到床上旺著天花板喘氣,總算結束了….阿密陀佛。


 


確定才30秒的平靜…..


 


~~~~


 


天呀~我真是惹到阿魔鬼唷~


 


………(我不吭聲…..


 


……….(對方大概也愣了一下下 )


 


太太請問你叫甚麼名字,我要填報案單子。


 


………….一陣暈眩~~~


 


 


奉勸各位除非發生人命,半夜千萬別打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