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接近中午..

那幾天他一直擔心ADSL被鄰居盜用..命令偶改ADSL密碼??我~~怎麼會....

瞧他一張蒸熟的麵龜臉,知道不"弄"不行,可是...只好來一計....


我..危襟靜坐電腦前,一副很專注神情....
盯著螢幕,左手拿起電話:joe..教我改ADSL密碼..
(啥??怎可能..那很複雜的呢~..Joey在話機那頭跳起來。)

我: 喔..看到了,點進去了...
(...鴉雀無聲)


這個....舊碼我有,好,刪掉,再來...換一新的..嗯嗯...嗯嗯..okok..嗯嗯..知道了~~
(趕快掛掉..死兒子先掛的((後來解釋說是剛好話機沒電)),話機發出嘟嘟嘟...)

老爺: 改好了?

我: 別吵!!

偶夠大尾吧!!!

ps.所有呈現在螢幕的畫面是我部落的修改編輯..上下其手...嘿嘿~


接下來...

坐到老爺身邊吃花生...
他:你都弄好了?
我:我哪行,那很困難要去中華電信櫃檯辦理(??!!..)
他:那現在?...
我:我把舊密碼..還有他剛剛要我點進去一些資料全傳給Joe
他:(臉色沉沉..)..到底改好沒?
我(吃花生...):Joe弄好了,剛剛叫我重新開機,我的沒問題...(繼續吃花生..)


然後...
他坐到自己NB前正在試試網路是否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