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論命>♥*♥㋡♥*


 


大家要開心,過好每一天~


 



 


 


<阿公、阿罵、阿孫>




 


吃飽飯我整理餐桌處理好廚餘,也將剩下半盤糖醋排骨都打包好。老大要帶走。




阿孫在跟超級瑪莉奮戰,阿公一直叫他,跳呀,你要跳,用力一點!!




孫孫要阿公一起打,阿公說,我不會玩只會看。




孫孫跑來跟我抱怨: 阿罵,阿公不跟我玩。




我正在做最後洗碗工作,分不了身(我也不會打阿~),大叫小兒子: Sam!你陪他打啦,你回來是要當保姆,不能只顧自己玩




 




阿罵,甚麼是保姆?”




……煞時..我頓一下,一屋子大家都笑了,我反問他: 你想保姆是甚麼?”




他說,我覺得保姆是一種動物!”..又是哄堂大笑。




是一種有毛的,棕色的。




我想到的是卡通人物咖啡貓,小兒子說: 是老虎嗎?




是的,像老虎!”




 




……




老爺走過來,我問你一個問題..是他(孫孫)今天問我的。




他問你甚麼?”




他說: 阿公<中獎>是甚麼?”




我又是噗哧一聲: 你怎麼回答?




老爺: 我答不出來,我想的是要去彩券,要開獎..要領獎…..,後來還是Sam聰明,握著雙拳,問他東西在哪一手? 當他猜中了,他就叫一聲: 你中獎了!!




! 有個似懂非懂的孫孫,趣事還真多。




 






 






 




 




怕吃不完只做三道菜,等孫孫洗澡好就開飯。




秀給你看..當季綠竹筍切片已先炒好,等下上桌前再爆蔥快炒肉絲(醃鹽和酒),熟的竹筍合炒,起鍋前繞一點淡醬油,ok




另一盤是悶好的糖醋排骨(檸檬醋和番茄醬熬的)和鮭魚(先醃鹽酒再慢火煎)




 






  


 


開飯沒多久,就糾正老大:你吃像好看點!


媳婦得餵完小孫子才上桌,我慢吞細嚥等她,那小兒子老是習慣一雙筷子不放,一面吃一面跟我聊,實在看不下,"嘿,你吃夠了沒,嫂嫂還沒吃喔!"...是喔是喔,那我不吃鮭魚吃筍子。給他一個眼色才停下來。這一餐絕對讚!!


 


 






 




大家都出去,打幾句座右銘:




 




"你可以叫我簽字離婚...




 你可以說過得不耐煩..要離開了,請便!




 你也可以說,討厭你..你可以離開..... "




 




請不要說:以後不要煮飯給我吃..你煮給自己吃就好!




 ..我會哭,哭,哭......




 




=======================================================




 




1個小時,曲終人散....一整車去富岡火車站接"叔叔",下午是<電動大作戰>!!






  


 


 






 




只有一個字..~






 


 


 






 




<阿公泳池>開張....


 



 


 


 


=====================================================


 


大孫孫完工了~


 



 


=====================================================


 


2歲跟4歲就是玩不一樣。




現在..統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