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庚申月了,之前推論今年會不錯卻遲至今日仍未有好機會的,這8/8後就要有進展了。今年的巳火是帶金的,在4-5月會好機會的通常為日主或命盤局屬喜火的,對於含金氣重或喜金的要這庚申月起明顯時來運轉,至於水氣重的就要再稍候,亥月是最吉利。

 

 

 

喜火的朋友雖紛紛來報喜,也抱怨工作或人際相處相當吃力,這是火年大家超知過及彼此競爭太大所至。這種狀況在明後年將更為嚴重,所以,力勸大家務必懂得"守成",除非有足夠本錢或實力,盡量保持現狀,越多的變遷址會任心理壓力更大,事情也就更不順。

 

 

 

切記阿姨的名言:該來都會來,順其自然是最上策保身之道!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我要,你們也要,不問命聊聊心事,吐吐怨氣,說說開心的都很好呀~ 我照樣天天都來咧~~


2013-8-9

我又有新傑作..

 

=====================

還記得這種咖啡膠囊嗎? 我們是只單買咖啡,一般是還有一個奶精,合稱"一份",一份的進口價錢約40左右。老爺一位有錢朋友說他倆老夫妻一天各3份,算算2人一個月約180份,加上招待朋友還有他們家兒女4個回來享受,一個月都要訂購250份,也就是他們家光喝這種高級咖啡每月預算一萬元。
不好意思,我跟老爺一天僅3顆。第一批是買咖啡機送原裝咖啡,後面都買來台包裝,50顆約600元預算在千元左右。
 

 

 

 ======================================

周末晚餐...。

 

 ==============================================

快2個月最近更覺得"棒極了"。
原來只想到蒸眼睛,最近幾乎整天冷氣房,眼睛乾燥可以點"淚膏",鼻子乾燥嘴唇乾燥,以前都很辛苦,不吹冷氣會熱,吹了胸很悶悶到頭會脹痛。現在有這一台,呼吸裡有濕氣滋潤肺部,所以說"棒極了"...分享給朋友。

 

   

=======================================================

 

來時,我一無所知,一無所有,一無所成。

如果走時,我有所知,有所有,有所成,那是因為學習改變了我,也成就了我的一生。

---自慢感言---

摘自<商場自慢墊> 何飛鵬

 

上天對大多數人都很公平,出生時,每個人都一樣,一樣的條件,一樣的型體,一樣的單純,也一樣的無知。

些許的不一樣,或許來自家庭背景,但真正的改變與決勝,仍然在個人,個人的學習、個人的努力,讓每個人的一生走上不一樣的道路,有不一樣的結果、不一樣的地位、不一樣的頭銜,也有不一樣的生活。

 

學習改變了每個人的命運。

 

更大的差異來自來自離開學校後的自主學習,有人事事關心,處處好奇,無時無刻無地不學習,當然知識豐富、見識廣闊、能力多元、專業高深,學習態度影響了每一個人。

 

還有的差異來自學習方法,專注力讓人心無旁鶩,及中心例在每一次學習過程。

 

每一種學習力,都在學習過程中扮演不同的功能,擁有這些學習力,就是專業的學習者,自然會得到過人的成果。

 

我努力學專業學習的方法,期待我向世界告別時,能有所知、有所有、有所成,不虛此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