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自己命運自己救

大多數會五術的同好或甚麼專家,幾乎都很能斷<時事>,舉凡名人、國家大事甚至世界局勢,侃侃而談,這方面最笨拙的就是我。

號稱學五行30年看盤20年,從不敢去碰上述種種,原因是..我只知道地球表層在運轉的<氣流>,我只知道你們提供給我的<八字氣團>,所以只敢做這兩者間的互動優劣勢,提供給朋友們參考,其他的,就算給我某名人八字也不敢<預測>其勝選敗選第未ˇ多崇高..種種。⋯⋯

因為一組八字的<氣勢>屬於固定,却隨時受<大運>牽引而變動行走方向,再加上這道路上是平順亦或崎嶇難行,流年流月的影響很大。再說每一個人對外來事務的壓力承受力不同,大部分的人都能粉飾太平,少部分的人很容易自曝情緒。

如果去臆測某人會怎樣怎樣,也許他真如某"名人"給算準了,你可知他內心真的感覺到"準"了嗎?
 
因此,我對問事者皆要稍微了解其當時境遇,才能抓住方向去推測往後狀況,給朋友的建議大都是如何掌握好時機,如何度過崎嶇難行的大運。

我自己一生不奢求不躲災禍,凡事來者不拒只求心安理得,也因此,自認一生過得很好,在此奉勸朋友,一組命盤隨時都在接受外來氣流的<挑戰>,人都難免一死,勇敢去迎接,努力追求該有的幸福。
<命運>如和熙的陽光或暴雷雨,自求多福是人類本能,不要寄望老天的厚愛,諸如求神問卜都無濟於事,唯有: 勇敢迎接和承擔~~

往後2年屬天干丙丁火年,地支却是剛硬的金氣,整個現象是天空光亮地面滿是尖尖的礦石,如何越過? 全看技巧,這是台灣轉型的考驗期, 請大家多看財經專家的分析,才好給自己定位和定方向。

敬祝都美好,大家晚安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