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漫談> 特殊的辛酉日

華阿姨您好, 想請教關於職場去留的問題. 我在科技業的法務部門工作, 但業務內容還是跟技術有關, 我不是律師. 新來的主管上任兩年, 行事風格跟我認知中的所謂專業有很大的差異. 加上這個工作做了12年了, 非常厭煩, 最近常常想要離職休息. 我已經過40歲, 怕是一離職就不想(也無法)再回職場了. 我的經濟狀況無虞, 也沒有家累, 父母靠退休金生活對我來說不是經濟重擔. 請問離職是個可行的選項嗎?

另, 幾年前有給人算過說這幾年到明年上半年為止, 都是適合買房的時機. 我雖然負擔不算太重, 但總覺得這工作不會再做很久而不想定居此地. 我看了一下明年中起進入戊午大運, 戊午對我來說是諸事不吉的意思嗎?

男命1973年1月生,
時 日 月 年
辛 辛 癸 壬
卯 酉 丑 子

大運: 2006丁巳, 2016戊午, 2026己未.

<回覆 1>

我很能體會你的處境,如果我是你,我不會買棟房子來綁住自己,買房子是為婚姻為家庭,你沒有家累多輕鬆!!

今年的乙未是延續去年的甲午,你是<辛酉>日,大運又是丁巳,地支為金局,感情上來來去去不一定順,與朋友同事卻都非常和睦,唯那天干丁火為<官煞>壓力很大,不只今年我看會延續到2018的戊戌年。(2016-7情感較順,也許就沖喜了!)

有機會出國嗎?到國外走一圈看看北歐的世界,也許到寒冷的國家落足會讓2016之後的20年好過一些。
有任何想法再跟我溝通。

>

華阿姨:
我是Brian.謝謝你論命時幫我看了一下婚配. 說來有點尷尬, 我有一段超過十年以上的感情, 還在持續中, 但我不在意婚姻, 是因為現行法律下兩個男人沒法結婚. 所以...你如果有興趣, 可以寫一下八字哪裡看得出來,這部分我不介意.

關於工作, 同事的部分是看月干嗎?

到北方國家落足, 是因為2006開始的30年都是南方火運, 大傷辛金嗎? 我從台灣南部到北部念書工作, 這樣還不夠北啊...(開玩笑的)

去年甲午我還沒有覺得很煩, 今年乙未一過完年,我覺得一進辦公室就無力,很煩, 煩到我差點要去看精神科. 我以為甲午木火年我都撐過了, 怎麼會乙未木土年感覺更差??
2016開始大運走戊, 走己, 屬印星. 這對我的職場生涯沒加分嗎?
拉拉雜雜寫很多, 謝謝您耐心看完.


<回覆 2>
你是<辛酉>日,只要地支沒有冲剋且傾向"比劫"旺的,無論男女幾乎不是"不婚"(指男女),不然就是"同性戀者"。

我看盤超過萬組,心中早有數,單一般談論情緣還是以"陰陽"為論斷基礎。祝你們能長長久久,婚姻只是一張紙毫無意義。不過,雖說屬性"同性之戀",到底配偶宮還是"比劫",相處還是要謙讓,比劫就是同齡也象徵著嘻鬧,那就是"悲喜交歡",想脫離別人的眼光,恐要比他人更有毅力才行。

沒錯,下一運南方火土旺,既不是孑然一身,那可在較靠北地區居住和工作,會讓你減少心理和實質生活、工作壓力。

戊午、己未都不是好印,徒增加命盤躁氣,若是戊申戊子就差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