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漫談> 華姨的七個食傷

時 日 月 年
己 丙 丁 己
亥 辰 丑 丑
65甲申
2015 乙未年,4/4 - 5/5 庚辰月,7/7-8/7 癸未月,10/8-11/6 丙戌月。

<分析>
我八字裡就有五個<食傷>,今年乙未又加一個,這庚辰月再加一個,七個食傷...這麼旺會怎樣? 過旺,當然不好,食傷太旺外來口舌多自己胡亂出點子愛管閒事。所以這個月我特別忙,趴文回議題經常斷斷續續,身體方面媽媽手、乾眼症型動力差; 大兒子房間的冷氣汰舊換新忙一星期,天氣轉好開始大掃除、整理花園....。

腦袋裡老是裝著滿滿的事物,更包括"網購",給老爺訂購蹄膀、東坡肉、湯包,孩子喜歡道地甜不辣,一根菜都不吃的孫孫突然特別愛吃咕滷肉跟炸小排....隔鄰新坡地區最有名的北平烤鴨; 老爺的眼睛下周動手術,上周又是追蹤又是脊椎~~~~

天阿!!七個食傷帶給我做不完的事物,還好,這七個食傷裡有五個都是"濕土",都帶水,水是官煞,因此阿姨我忙得不亦樂乎!!

這可是4月份的七個食傷,7月和10月也都是七個食傷會一樣嗎?
答案是"不會"。七月的未土正好跟流年同氣,屬木火跟八字的丑土相沖,這月發生的雜碎事都很煩,頗有"剪不斷理還亂"的危機,所以那個月,尤其是7/22-8/10要隱居要裝聾裝瞎,專心來給大家寫文章,家務事就隨它去一團亂,只要閉上眼閉上嘴就可躲過。


10月的戌土為躁土,會對辰土找麻煩,7月未土風波波若沒好好處理,10月就會引火自焚(乙未年丙戌月木火超旺),我最要小心是"花大錢"無冤無故倒大霉。話說每年都有戌月,不都有"災難",沒錯大小而已,聰明的阿姨每逢這戌月一定不斷的告訴自己<聽老公的>!!

他是<甲辰>地支幾乎都是亥水,很喜火土的戌,所以我只要甚麼都聽他跟他絕對好過。我們年輕時常去旅遊幾乎都是10月,他說去哪我就去。


運氣是自己可以掌控,"固執"是運氣的首敵。半年來我給大家看過將近300組命盤,大家各自保存好,我可都是"吐真言"。尤其<兩性漫談>,婚後的日子好不好過,全看自己的判斷。<新職業漫談>也是,別三兩個月感覺上司對自己不好,或是純"感覺不高興"而離職...凡此種種,力勸各位多聽聽長輩或朋友建言,最重要是"自己要沉得住氣"。

今晚新血來潮跟大家聊聊七個食傷,也許你有五個印? 四個比劫?三個官煞...歡迎參考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