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漫談> 桃花劫? 桃花煞? 真有桃花命?

 

幾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算命師最愛在這三名詞上做文章,為的是讓來算命的<好奇心>增加,接著就是<如何改運>,好讓你喜歡的對象死心蹋地來愛你,好讓他多撈些錢財。

 

問我,當然是跟你回說: 別聽他們在鬼扯蛋!!

 

人類,不就男跟女,男女牽涉的無非是<情感>,情感的原動力不就一個<>字。兩性的互動從會走路會說話就開始,一旦身體成熟了對異性就有動念,一旦交往了<>也啟動,又一旦<結婚>了,性生活更是比錢財更被重視。這些種種很自然的<兩性互動>就被利用來套上甚麼<桃花煞、桃花星、犯桃花….>

 

我對這方面的<理論>點會放在三方面。一個是<劫財>旺不旺,旺的話朋友多,女的是女朋友男的是男朋友,我喜歡你,你喜歡我,或是彼此<暗戀>,無時無地向時針一樣在動。但,終究是朋友,打情罵俏合合分分都屬正常。

 

第二種是男<財旺><官煞旺>型,這類命盤的男女只要跟異性相處想到的就是:這是我的命中天子嗎? 她是我的結婚對婚對象嗎?>,他們對男女互動<既愛又怕>,最享受情感是他們,最受情感折磨的也是他們,就因把對方看太重了剪不斷理還亂。這也是情感遊戲規則一種。

 

第三就<性向>,也就是<性熱度>,命盤火土越旺性需求越大,寒氣重的就較保守節制。性衝動者情感總是來得快去的也快,想追就追,追到手就是翻雲覆雨,哪天有一方厭倦了又去找別人,就會被套上甚麼爛桃花!! 這種出自本性來自腦中催情素驅動的,如何用<改運>來斬斷甚麼桃花? 只能規勸把熱情和精力轉移到工作或其他公益。

 

簡言之,一切都是男男女女本能的互動,是大自然的演化,別被一堆爛掰瞎掰把自己醜化,只要謹記: 莫貪色、莫強求、莫歧戀,兩相情願沒啥不好。

 

這是我個人的研究心得,有道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