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庚戌/庚寅

1976年國曆2月28日早上7:40

從小我就屬「顧人怨」型,而父母雖疼愛有加但我總不易和家人親近,反倒和外人朋友較好,至現在仍如此,我對家人說話都不好聽,但自知不是不愛他們。我們家是傳統家庭,我喜音樂,欲學時便逢家中經濟低落,考上五專時又因錢的問題讀不得註不了冊,更別說重考了。而在求學過程中也屬不被老師喜歡之型,我還曾被老師整過呢!其實我自己也不好,性情亦反覆又倔,難怪不得親戚緣!

 

再來就提感情了我戀愛經驗不多,多屬暗戀,我是屬遇到感情便會嚴重影響生活步調的人,先前有些相士告訴我,我的婚姻聚少離多,且先生易有風流韻事,若真是這樣,真的有些感傷,我想要簡單的生活,想有從一而終的感情,難到真會要我遇人不淑?

 

家裏經濟何時才能好轉?我知道比我們苦的人還有很多,但說實在我真的好厭倦窮的感覺,並不求富貴但何時媽才能安心吃喝,不用愁多用一塊明天就難度日?

 

總覺自己是不祥的孩子,從小就難養大了,也屢造無心之麻煩,華姨,人說知命而運命,其實該如何運之?好大的學問呀!

 

第一次向不認識的人說那麼多,沒標點符號看得很累吧!我也不願意,我會好好學電腦的,您的手受傷就慢慢幫別人了,大家都會等的,您沒收費對您的福份沒有任何不利嗎?

 

女孩子嘛!感情我看得重,能力範圍內幫我看看與前男友復合可能性有無吧!

 

 

(本文有經刪減)

 

光看信,加標點,分段落,改錯字足足半個鐘頭!

 

我不訝異你說向陌生人說這麼多,像你這樣長篇大論的女生(男生也有)可多,大概你們看到我網上的文章或是回信總是嘮嘮叨叨一大推,就像個愛管閒事的媽媽桑,值得信賴可以半夜爬起來寫一堆給我的,沒錯!我就是這樣,所以有心事歡迎丟過來,不過要答應我,來往信件某些「值得提供給讀者參考」的片段或命盤等,得讓我修改匯集成專文登出,我很重隱私,請放心不會吐露半點個人身分,因為這是我投身「不收費」論命必須做的事,唯有這樣才能讓更多像你一樣有心事的朋友「一吐為快」,ok?

 

你說6/2放榜上台大中文系,會在這時間放榜應該是通過甄試吧?我很好奇哩!

 

現在來談談你的命盤。

 

1976-2-28辰時(女)

 

時  日  月  年

 

庚  庚  庚  丙

 

辰  戌  寅  辰

 

大運:8(12/8)己丑,18戊子,28丁亥,38丙戌,48乙酉

 

現年虛24歲行戊子運。

 

這四組干支都屬陽,所以你的個性陽剛氣重像個男孩,難怪別人對你不認同。

 

從自己出生日「庚」金做出發點看起,左右也是「庚」,代表和自己相同年紀性格的圍繞著自己。出生年丙辰,丙火為父辰土為母,丙火能剋金,所以父親對你嚴格是不再話下,但是,一丙對三庚,還是你強哩因此你哪聽得下他的教誨,母親辰土就不一樣,她雖嚴卻有些寵你,只要她半得到的盡量滿足你。這是辰土生金之故。

 

庚金以木為財,干支中的甲乙寅卯都是屬木,看八字,出生月有個寅,代表你進入青年期後會有豐厚收入,以你大運配合著看,28歲起才是你嫁好丈夫得豐富錢財時候,目前18-28的戊子運是很好的進修讀書期,至於你自稱幼年18歲前好了不受歡迎,我想完全是你一相情願想法,是你自己太固執了,別人是看不過才教訓你喔,都過去了,別去計較,以後軟性一些自能人和事圓。

 

今年己卯年,讓你對情特別在意,我想,8/8 日後水氣流加強了,你會較冷靜去思考這些事,是否會與男友重修舊好,依流月看事不樂觀,前面說過,真正情份要在28歲以後才會出現,這中間若有異性朋友往來,也屬玩票性,對方從你身上嗅不到「發情」味,不會追隨你不放,所以,放開心情,如果他有來找你,就當談戀愛一般對待,他不主動,你何必自討苦吃呢!

 

你在花錢方面會有些控制不了,尤其明後年屬「劫財」年,朋友少教一些,否則連課業都有問題喔!

 

另,家中困頓一事,再忍耐兩個月,8/8 日金水氣進來後與母宮的辰土合化,應該會有所改善,你研究看看,家中生活比較好過是在哪些流年的什麼季節,如果真如我所言在金水年時,這預測就會實現,假如是在火土流年,就須等到2001年的夏天之後,由於你已成年享用父母的福祉不多,所以很難看出父母的財務狀況,只知卯年母宮授剋,媽媽心情鬱悶。

 

就這樣,有什麼想知的再來信,記得打標點分段落,不然我就把你的中文系文招牌摘下! 開玩笑!

 

華阿姨 上

 

 

 

 

先回答你問題──

 

哈哈!有那種作業本被批改乙下的感覺,招牌您拆吧!功力足了我會再重掛回的。

 

<您是指28歲後我才會遇到真命天子<是以前都不認識的>亦或是指在28歲前認識的---玩票性質..>

 

 

沒錯,穩定的情感要在28歲之後。在這裡順便提些「命理」,人的命和運和日月星辰一樣,遵循一定軌道在自轉和前進,每一階段都會有不同環境,正常是跟著環境不同而要有改變,譬如遊牧民族走到哪生活到哪,哪裡生產什麼就食或用什麼,人生應該也一樣,但事實不然,人給自己定太多規矩和太多理想,以致在「讀書」運時,因為年紀、責任、家庭等等關係,不能讀書,必須去就業,甚至合夥當起老闆來,逆運而行,最後被報應了以失敗收場,就形成所謂的「運氣不好」論!誠屬「違反」大自然行徑。

 

 

所以我給朋友的建議都是依其命盤、行運。

 

真命天子是我28歲後才會認識的,那我會盡量"抗拒"他們的接近,因我是玩不起的人

 

不必抗拒,做做男女朋友,生活較充實,別投入太深情感就好,至於是不是「他」,我不能確定,各人的命盤不同看別人的命盤是沒用的,五行氣流繞著你也繞著他,但卻是兩條也許叉也許平行線。

 

 

人從夫命,那麼將來我富貴有錢與否是否得看將來老公的命盤呢?

 

 

不是,也是看你自己命盤的夫宮是否會供應你錢財,以及你本身是否有財庫,你的財運在28-38歲,38歲後生活有些困頓,提早做準備。

 

 

醫生說憂鬱症是指某些事物至自身無法承受之時,生理上不協調,希望您不會另眼看待.

 

 

就是另眼看待才會特別關心你,如果和我交談能讓你胸襟放寬,我會很開心,你所有症狀都只能歸咎於「流年流月」給你的鼓譟、騷動、壓迫,佳霖,再接受阿姨一次粉誠懇的呼喚:放鬆心底的攪盤,學學唐伯虎學學那些優游自在的藝術家,把自己完全放鬆開來,能看得下書就好好看些書,有知心好友相探望,好好暢談一番……想想也許明天你的生命就要結束了,居然還有好多好多事未作,別說父母之恩未報,說不定他們現在仍在為你的事在花錢在頭痛!

 

 

既知媽媽的困苦,長大了多和她親近,當女人是很苦的,尤其是你媽媽這年齡層,阿姨我是天生好命,從不為錢財煩惱。

 

 

8/8 日水氣進來後,你的這些煩躁會逐漸消失,我打包票!!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