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 -1


昨晚全家聚會

孩子分別幫忙整理東西

而我前天晚間就燉了一鍋牛肉

昨晚就是吃牛肉燴麵

每個人都說好吃好吃 我高興的咪咪笑

吃過晚餐 孩子們都上3樓小客廳打電動去

那裡擺放著一套搖椅 是老太婆我看電視聽音樂坐的

老公去偷看一下回報說:ㄚㄚ..那個媳婦坐在你的太後座上..

我說..就讓她先爽一下..回家來就是要放鬆

之後 媳婦端出蛋糕給我祝壽

小小8吋蛋糕 但是超好吃

5個人都吃了 還剩3小塊

今天跟老公把它解決掉..今好呷~

愉快的心跟今天的天氣一樣..

 

-2

 


到花園仔細觀察花兒

有些花叢被東北季風吹到快倒下去

本想把它扶正 結果卻因根太淺都掉出來

乾脆一株株拔出來丟掉

改天再種別的花..真是可惜

倒是有兩株粉紅色跟一株紫色花兒開得好美

春天很快就來

希望花兒慢慢盛開~

 

 

1月21日

 


今天風有些大

紫色長得像劍蘭的花朵被風吹得花瓣快脫落

趕緊隨手把它整枝剪下

找了個小玻璃壺放點水 插上花兒..有點可憐狀但很美

這是我第一朵從花園摘下的..另一株花苞正飽滿明天若開了

也要把它剪下放圓圓餐桌上..很養眼~


前天老公告訴我外頭湖水乾枯了..我探頭去看

果然一整片湖水成為黃黃濕地隻剩一小塊水塘

成群鷺鷥在濕地上撿食物

也有附近人家穿膠鞋走在濕地上檢蛤

今天我特地站在二樓窗口看著那更黃一些的湖面

鷺鷥都集中到水塘周遭..人們不見了..何苦與鳥兒爭食呢?

真是天得無厭的人類~

也看來得等雨季到來湖面才能再恢復往昔..

 

 

1月22日

 


今天真是夠忙夠累..


倒是一早看到那株蝴蝶蘭開花了


東北風正狠狠的吹著它


帶把剪刀把它給剪下來


和昨天的那一枝插一起


兩枝盛開得花兒他們有伴..當然更美囉~

接著就上街去剪個美美的短髮


吃過午飯小睡一下


就赴新竹兒子上班的診所


讓他好好整修我那顆破裂的犬齒


整整花一個半小時


我嘴巴又酸又累 身體又因為太過於繃緊 好累


天黑回程經過永安漁港


老公說生日還沒請我吃飯


就帶我上魚港餐廳吃海產


我實在是累得吃不下(尤其牙齒)


看老公興緻那麼好


忍耐吃了一餐~


回到家八點多..pico在屋子裡哀嚎


心好疼 親親抱抱


趕快沖熱澡鬆懈一下疲憊


雖然疲勞 今天還是很快樂


兒子辛苦的幫我裝一顆代用假牙


老公請我吃飯...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