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 六個土的日子....
今天是戊戌年己未月戊辰日,我是丙辰日丑年丑月生,加起來共11個食傷。整個下午都在打字教學 背都痛了。
方才一想,好奇妙 : 木日生的是財日;火日生是食傷 ; 土日生是比劫 ; 金日生的是印 ; 水日生的是官煞。
必定各有其妙 ,歡迎分享 !

 

**
Q : 8個印的人今天會怎樣?
A : 會發瘋....哈哈....
Q : Why?
A : 有8個長輩關心你。

**
Q : 我是壬水。今天實習,導師放心讓我自己幹,比想像中順利,第一次自己和病人、病人家屬傾談及親手寫報告,導師也滿意。自己信心又大了,看來這官殺也不太可怕。
A : 官煞就是有耐性、細心。

**
Q : 華阿姨:我元神己土,今天像是吃了火藥似的,整天火冒三丈,諸事不順.
A : 花花錢就開心了。

**
Q : 我今天有9個官煞,仍是如常的一天。

**
Q : 我是己土,有9個比劫,今天跟妹妹、朋友和小女兒吃吃喝喝過開心的ㄧ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