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悄悄話> 安樂死
傅達仁先生到瑞士申請安樂死的事件,可以說滿城風雲,人人皆知,我敢說大部分的人都很羨慕,無奈,生死都該由上蒼決定。
『安樂死』與自己懸樑自盡、飲彈自殺、切腹又有何差別? 還更省錢,只因在這社會『自殺』這兩個字被列為『可恥』的,死得不乾不淨,背後一定有冤情等等。

傅達仁終於走完人生這條路,卻留給很多很多「無奈者」說白了就是心存「我也不想活」的人多少遺憾,包括我。
可是仔細想,沒一個條件我是達到; 沒重病、沒拖累、生活過得去、子女體貼,只不過沒事做體能逐漸衰萎,這要自我好好檢討。
朋友如果你心底下也有這麼一絲念頭,勸你找出原因,每個年齡層各種事務都有其障礙,念頭一轉來解決問題,歡迎常來『華姨問事』,讓我有事做,讓你有說話的對象,不是兩全其美?!

我等你給我工作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