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悄悄話>老爺的女友
2個可愛小鬼變大鬼,分別一和六年級,婆婆老人家也快七十了。我在家辦公但常外出洽商,只要來得及回來做晚餐就好。
那時的老爺外語好,除了在美商固定工作外,又兼兩家公司的財務顧問,其中一家是比利時來台辦事處,老爺的女友就是這家公司的秘書小姐,他們經常在晚上親親我我講電話,不肉麻,就是彼此都聊得很開心。

 

這種狀況在家發生約一個多月,老爺在我跟前也承認喜歡她,我都很有風度,喔喔喔聽進去,也不責備他,當成孩子在說學校事而已。
某天,我跟平常一樣打扮入時去洽商但提早結束,計程車直接搭到比利時公司。一進去一大夥人紛紛林太太你好怎有空來,林先生晚點才過來,我說我來搭他的車一起回家的。
女友就叫marry,是最後一個來跟我打招呼,我公開說林先生很稱讚她,他們在電話都聊得好開心喔! 同事們也一起稱讚她,趁機對她說我很會燒菜,"周日來我家吃午餐",好阿,好阿,她也一口答應。老爺來時嚇一跳這就不多交待...

周日她看到我們整潔的家、可愛的大小鬼和慈祥的婆婆,以及我辦公的樣品室等等,羨慕極了,兩人聊得好起勁,從頭到尾老爺只是陪笑,被晾到一邊去。
要回家時老爺說開車送她,她急忙說: 不!不!不!! 我自己搭計程車回去。

這"女友"的事就到此為止,沒再聽到開心的笑聲,單純老實的大老爺這一生就只這段"情史",也終於看清他老婆絕不是一隻"三腳貓",惹不起。
完了,就是這樣而已! 夫妻間發生問題"爭吵"絕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得靠一點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