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八字分析>雙胞胎 (1999年論)
<華姨>
 妳們的八字是同一組,這就有些難以區分,可知是同卵或異卵嗎?

八字論命其準確率約有七成左右,基因又佔了三到四成,如果你們長相各較像父母哪一方,可參考父母的生辰來當成那三成變數來,加上這三成變數後,個性心性上的差異就出來,至於「行運」就要以「個性」作為判斷妳們個人命運方向。

先列出八字部份:1975年12月11日7時45分出生
時  日  月  年
壬  辛  戊  乙
辰  卯  子  卯 
大運:10(8/31)己丑,20庚寅,30辛卯,40壬辰,50癸巳。
現1999年虛25歲行庚寅大運。

妳們應該都長得很清秀,聰明又肯努力,個性膽小卻很勇敢。自小家境並非很好(請印證),父母工作辛勤,尤其母親為扶養妳姊妹真是多折磨。

直至20歲前父母都是極力照顧妳們,課業也都不錯,20歲後開始有自己的朋友,這兩年為錢財而努力,也似乎好想成家,有嗎?

這20-30及30-40歲運在社交圈人緣很好,地支走財,求財慾望高,感情方面則較吃力,2001-2年屬適婚期,加油!

工作方面以會計等內務、專業有技術性的較佳,業務等對外工作不太適合。

先就這樣了,若說妳姊妹間有所落差,那就要如前面說的,參考父母個性體質而加以增酌。

<提問者>
3-12-99回覆
我們是同卵, 小的時候長的很像, 但愈大之後, 感覺到個性及長像似乎, 愈差愈遠了! 可能和生活環境不同的關係(學校及朋友的影響), 所以有些人, 就會以為我們是異卵.........

我曾經聽過"地球自轉4分鍾差一度"而我們差9分鐘, 所以就算是雙胞胎, 也是相差4分鐘以上,所以命盤也是不同, 只是我不知道到底差別在那裡? 八字是否和地球自轉及月球繞著地球公轉有關係?


<華姨>
中國的時辰就是兩個鐘頭,以刻度來說相當大,所以有分時辰頭中尾等等,至於相差9分鐘即時有差別,也是會被較大的範圍所掩蓋,譬如太陽在早上7點30分和7點37分亮度是有差異,但已是天亮不容易分辨,若是在太陽剛出來的那10分鐘內的變化就非常明顯。

八字是一種氣流氣象學,和地球自轉公轉所產生的氣流有著臍帶關係;而月球影響所及的是與潮汐有關係的海底生物。

八字論命其準確率約有七成左右,基因又佔了三到四成,如果你們長相各較像父母哪一方,

<提問者>
我們兩人似乎都比較像父親! 父: 國35.9.16 母:國38.1.22. 出生時辰就不太知道了!
 父:丙戌、丁酉、癸巳、x  。母:戊子、乙丑、壬子、 x 。

清秀嗎? 我不認為耶......但清秀的定義是什麼?(我現在問公司同事, 沒有一個人能給我一個確切答案) 努力倒是真的, 我自認為個性不會很膽小但真的很勇敢, 但我說過, 我和我妹的個性不太一樣, 她似乎較不能承受壓力(大概是老二的關係)....所以可能個性膽小了一點.

是的, 小時候家中的環境並不是很好, 父母很努力的工作才有今天這番的成就, 我們在12歲之前都和外公及外婆一起住, 父母都在努力賺錢工作養家, 比較沒有時間照顧我們.

<華姨>
這一段非常謝謝印證,因為妳們的出生年干支都是「財」,代表與「財務」的關係緊密,八字屬「身旺」的人會得到財物上享受,八字「身弱」者則化財務為勞務,你們屬「身弱」,判斷上為「清寒」,由於處在兩極性研判,才請求印證。

父母工作辛勤,尤其母親為扶養妳姊妹真是多折磨。

直至20歲前父母都是極力照顧妳們,課業也都不錯,20歲後開始有自己的朋友,這兩年為錢財而努力,也似乎好想成家,有嗎?

<提問者>
去年兩人才至學校畢業,所以真正開始賺錢, "成家"這件事對我們來說似乎還有一段遙遠距離,因為兩人到現在都還沒有對象, 但我們都有想要繼續進修的打算(到國外去), 所以成家對我們來說不是現階段的目標. 更何況, 沒有積蓄如何成家呢?

<華姨>
這是由於你們的夫宮都很旺盛,就算辦不到,也會有些期盼。

這20-30及30-40歲運在社交圈人緣很好,地支走財,求財慾望高,感情方面則較吃力,民國90-91年屬適婚期,加油!

工作方面以會計等內務、專業有技術性的較佳,業務等對外工作不太適合。

<提問者>
我想在社交方面我和妹妹都是算還可以, 為何感情方面會較吃力, 是因為個性嗎?
又或是其他原因?

<華姨>
你們的「夫宮」坐財,像我前面解釋的「身弱」不能受財,由於不能掌握夫宮,在夫妻感情上會形成你很在意他,而他,卻彷彿不夠專心,這樣比較起來,妳就顯得較辛苦些,懂嗎?其實都是心理作祟,和他持一樣態度不就好了嗎?人就是這樣,越得不到就越想得到,其實有沒有得到,也在心中的那把尺,妳說是嗎?
記得,放開些。

<提問者>
我現在擔任工程師的工作, 但由於這裡的工程師是要往外去support客戶,而且常要搬一些大型機器, 想了很久......似乎不太適合我擔任, 正在考慮換工作, 只是不知此時是否為洽當時機!? 妺妺在去年考上空姐, 工作也才剛上手.

<華姨>
景氣不佳稍作忍耐,看在錢的份上就當作練練身體,下個月4/5後自然會有好的照應來。

<提問者>
謝謝妳費心替我們做說明!!!!!! 若還有其他問題, 希望能再請教您!!
也祝您萬事如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