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支新解> 談辰土
『辰土』是四月春末土很棒的,有著水的餘氣,又有春木,夏火也即將到來,給人的感覺是「可望」的。
.
「可望」就是很有所期待。辰藏干65%戊土,甲木有20%,水有10-15%,翠綠的山頂湖一般,跟任何地支搭配都非常美麗。
.
年支是辰土,自幼就有著"柔"的性格,除非戌土來破壞,一輩子都是溫和的,可塑性很高。月支辰土對同學同事和善相助; 日支辰土,配偶是善良和氣修養好尤其甲辰,連戊辰都會是好對象; 時支辰土,其晚年會是一家和氣本身就是隨和老人家。
.
同一組八字裡有水有火都是好,他的身邊總都是貴人,最主要就是自己本身肯受教。

<回應>
* 感謝阿姨。我的年支日支皆辰。讓我有所期待我的另一半。
* 謝謝阿姨,拜讀完十二支,獲益良多。

有一事,想請問一下,辰為魁罡,一般印象是好斗,剛強,聰明,但從未想過是柔。好像有點格格不入。
答: 魁罡代表廟裡的大門神,跟八字無關。
* 謝謝阿姨。一般說辰戌相沖是非常厲害,猛烈的。仍然可以這樣理解嗎?
答: 不會的,辰戌中皆有戊土,一見就結合,是戌中的火會被辰中水滅,戌中辛又去剋辰中甲,都是小事彼此在糾葛。
* 谢谢阿姨,真是大开耳目,
我是甲辰日,老婆如妳所说的一樣。
我還要在貴寶地好好學習。
*  阿姨, 哪如果, 年和日都是戍, 辰在月支, 辰中的水會變少嗎? 謝謝姨。
答: 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