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篇 2>

剛剛又來一攤,po全文分享
(這次我學乖了,本社團朋友要小心這帳號)

 <詐騙訊息 2>
你好,今天过得怎么样?
希望你亲爱的吗?

.

Liva Cheng
找我問事,請在社團。
 我不私訊。抱歉!

.

Meldro Park
你是什么意思亲爱的?
没关系是伦敦的medro

.

Liva Cheng
幹嘛叫我親愛的?

.

Meldro Park
对不起,我怎么会打给你?

.

Liva Cheng
我這是社團信箱,不接受私訊

.

Meldro Park
没关系\
如果你不介意我,对你来说真是太好了
会喜欢更多地认识你作为朋友或
你怎么看?

.
Meldro Park
你和我生气吗,我添加你作为我的朋友?

.

Liva Cheng
我不是生氣,只是告訴你我這是社團的FB留言板,我是團主,不接受私下詢問。
你打的檢體字我不習慣。

.

Meldro Park
好,我的主人,但我真的在这里,我讨厌在我生命中的欺骗,因为我是个虔诚的人

.

Liva Cheng
你住哪裡? 英國人? 會中文?

.

Meldro Park
我来自伦敦,但我现在住
在挪威奥斯陆海上进行合同工作
作为油气总理的海洋工程师
公司PLC。

.

Liva Cheng
找我何事? 問命理事情? 跟我做朋友?

.

Meldro Park
我在挪威奥斯陆海上的石油天然气总公司PLC担任海洋工程师,并在海上

.

Liva Cheng
你是英國人中文卻這麼好? 在中國留學過嗎?

.

Meldro Park
我有一个朋友教我如何用中文写,但我几乎不会说中文
你和孩子结婚了吗

.

Liva Cheng
我是單身,有甚麼事嗎?

.

Meldro Park
没错,你逐渐爱上了你
你几岁?

.

Liva Cheng
我1950年出生,年季很大了。

.

Meldro Park

哇,但你比我大
我出生于1967年10月14日

.

Liva Cheng
所以不適合當你的親愛的。

.

Meldro Park
好的我的天堂
那么你还是相信爱情吗?

.

Liva Cheng
是的!

.

Meldro Park

我可以相信你的爱吗?

.

Liva Cheng
不可能。
在華人世界說愛事很認真的。

.

Meldro Park
你知道我是一个单身父亲,有一个孩子,他的名字是卡尔德威尔12岁,他在美国高尔基亚的寄宿学校上学

听我说,我的天堂已经准备好处理好你的爱,我会在我内部做所有的事,让你感到快乐总是好的

.

Liva Cheng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

Meldro Park
自从我妻子去世以来,我并没有爱我的生活中的任何一个女人,只因为忙碌着从一个地区的国家到另一个地区

我的妻子在出生时我的第二个孩子在医院出生,她和我的第二个孩子一起死了,我的第二个孩子是2009年回到我的天堂,但我感谢上帝的一切,生活依然总是

为什么沉默?

.

Liva Cheng
因為,我不知道你要告訴我甚麼? 我怎麼幫助你。

.

Meldro Park
我可以相信你的爱吗?

.

LivaCheng
什麼樣的愛? 我兒子41歲,你需要母子愛? 還是姊弟愛,我67歲了還可以談戀愛嗎?

.

Meldro Park
我的天堂不用担心,我已经准备好和你一起度过余生了
在我死亡之前,我答应我已故的妻子,我不会和我生活中的另一个女人结婚,但是我的儿子正在打扰着我,我刚刚结婚到一个新的妻子,所以她可以照顾他作为他的母亲
你知道我们都需要有人永远的爱,我们都需要有人依靠,特别是当我们软弱,或者你不觉得我的天堂吗?

.

Liva Cheng
這麼快? 才通訊2個小時就要一起度過終生? 我真是個幸運的女人。

.

Meldro Park
是的,当然,亲爱的,我相信上帝创造了你为我爱,我保证不要欺骗,不要羞辱你,不要打破你的心,但我保证把激情带入你的心

.

Liva Cheng
我打字打的眼睛很痛了,掰掰了,有命理要問替上社團吧,我要封鎖你了!!

.

Meldro Park
所以我希望你打开你的心,为爱的翅膀流入我可以
 没关系,所以你可以阻止我
 随你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