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告白> 揮之不去的焦慮症...
老爺是11/9日走的,不是從這天起我的焦慮症開始加重,他從8月份起就開示交代"後事",每天都用很正經的口[吻。可是對我來說,總覺得他是"憂鬱症"加重,要他看醫生也不肯,就是很認真處理一財務事務,並一再警告我,他走後,沒職務車馬費沒勞保退休金,我必須靠現有身邊錢財過日子。他還盡可能把自己戶名下定存等轉移給我。然而,我就是鐵齒,認為一個剛結束癌症追蹤好端端的人怎會說走就走?
.
那2個多月我也被他搞得焦慮症上飆,直到他走的那一刻,為他的迅速解脫還包著一絲喜悅,接著,告別式完了,寂寞和思念逐漸湧上心頭,再加上半年來生活機能的不便,不僅焦慮症,幾個月前憂鬱症就慢慢加重中。
.
這次真的焦煩到好想自我了斷,跟我的醫生坦言,他輕鬆地安慰我,然後開了新藥方,很有信心地說: 不必吃多,睡前一粒就好,乖乖先吃完一星期,有改善,繼續一星期,沒有,再換藥方直到你感到生活明顯改善,自己勇於解決困境,療程就結束。
.
我已服用完第一療程,的確,黑色的念頭似乎消失願意多跟孩子接近,但,腦袋很空,甚麼都停滯下來,看看影集倒還可以轉移焦點。這就是我目前狀況,相信再過一療程是可以恢復以前的平常心。這陣子會較少上網,但有來<問事>的我會盡可能服務。
敬祝大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