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闌心語> 老爺顯靈...

由於昨天和代書空跑一趟銀行,未能把目前房子的貸款餘額塗銷,原因是沒帶老爺的原印章,而那印章從他走後半年來我都不曾看過一眼,會在哪裡?沒那顆印章,"繼承"的工作要重新再來一次,代書也很頭大,要我一定得找出來。

昨晚跟孩子討論要他們找,他們因也都沒見過都要我找。
老爺的書桌4個抽屜幾乎都被我打翻,丟一整袋雜物,還是無蹤影...好沮喪!!!

⋯⋯

今天整天可以說"欲哭無淚",就真的沒見過呀!!!
一下午連午睡都無法入眠,孤單一個人沮喪到極點...老爺...你的印章在哪裡啊~~~

三餐都不知吃了些甚麼,晚間六點時想起手機在我的包包,繞過書桌要去拿時,書桌底下突出一黑黑東西,蹲下去看,是個滿是灰塵的男生腰帶包,若不是心中還抱著一絲希望,是不會去捏捏那髒包包...疑?有硬硬東西喔,打開一看,哇~~霎時眼淚都快掉下來..@@..

老爺顯靈了,印章就在那髒髒的腰袋包包哩,其他甚麼都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