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命理漫談> 談"最"字
 以下帶有"詼諧"性質,搏君一笑歡迎來參一腳,誇張一下:
1.最會花錢的-->比劫多。
2.最會狡辯的-->印多。
3.最會算計的--->食神多。
4.最會詐術的--->傷官多。
5.最花言巧語的--->比劫多。
6.最小氣的--->印多。
7.最勤快阿煞力的-->財多。
8.最有心機的--->官煞多。
9.最話多的--->比劫多。
10.最沒聲音的--->官煞多。
11.最具領導觀感的--->印多。
12.最具風騷格調的--->傷官多。
-------------------------------------------
<回應>
Q:又狡辯又小氣又具領導觀感是什麼概念 XD
A:那就是食傷帶印

Q: 那欸某最愛吃的啊
A:好吃懶做火土旺比劫多

Q:最有心機+最沒聲音,以我都快從煞的格局,看來我日後官拜副總統是沒有問題的,哇哈哈~~
本是算計風騷最會詐術的我,因地支三會西方金質變為最勤快阿煞力的另一個我。
.
Q:這的確最有助於我們對 阿姨的了解 , 謝謝啦 !
A:我是傷官帶印,辰亥都有印,還不算太狡詐的人~~
Q:狡詐 , 我們沒興趣 ; 風騷 , 能否勇猛地越過七十 , 才要緊 !
A:呵呵呵....

Q:最會花錢又勤快是啥?
A:天干比劫地支財。

Q:月干劫財 , 月支正財呢 ?
A:要構成"多"才算。
Q:怎樣算多呢?
A: 3-4個以上,干支都有

Q:華姨,多財/才只在天干或只在地支有分別嗎?
A:有,在天干會是很主動: 我去!! 在地支是有人說:你去! 他就立刻去。

Q:五行有影響嗎?例如金的比劫和土的比劫有分別嗎?
A:有,當然有。所以說參考參考,好玩就好

Q:我4個印 兩個食傷 但也不小氣
A:自己不知而已,所謂小氣就是沒經過自己內心"核准",絕不去花那種。並非官煞型的能省則省。
Q:的確 在能力負擔範圍內 我通常看這個投資或花費是否值得 不取決於價格高低
A:印旺眼光高,若無食傷搭配,不宜做投機性投資,會誤判形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