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命盤示意圖>  046-050

046

丙寅、丁酉、乙亥、癸未

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戶外、大自然和水

Q :
很美的圖,等待華阿姨解說

A :
的確很美,河流隨著岩邊拐彎而去,右上角很亮的就是陽光,出生就純樸活潑沒心機,猶如那藍天白雲。
遍地翠綠,缺點就是堤岸過低水很容易淹上來,不過,以這麼大片山崖坡地,日主還是可以控制得很好。

Q:堤岸滴水懨懨上來是代表甚麼?人生中的考驗?

A:水靠岸總要有水波,有小小浪聲才有意思。

 

047

庚申、庚辰、甲戌、己巳

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雲、戶外和大自然

Q :
姨,這張圖意思是我人生的路比較崎嶇嗎?樹多意思是什麼?為什麼我沒房子溪水?謝謝

A :
不是樹多,而是山高土石硬 ; 從高處看很美,但,在低處的人看不到高崗上的主人,主人只知道穿梭在山林間,勤奮地耕耘,卻不知自己身在何處,要多抬頭看看日出日落,方知自己身在何處! 高山峻嶺也代表主人固執的個性。!

Q :
阿姨說到我心坎裡了,謝謝,真是辛苦您了 !

 

048

丙寅、丁酉、丙辰、壬辰

圖像裡可能有雲、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Q :
多謝華阿姨!
看圖片環境很舒服,很優美
可惜...現在還未感受到....

另外,寅木在命盤中不是好弱嗎.....
有這麼大片草原@.@

A :
美不是光看,而是要能夠享受到。這美美山坡地主人勤勞無比,挖水渠修道路整山坡...好累 ! 累的背後就是"美",主人因自己看不到其實他一直潮這目標在前進,等你老了記得要多抬抬頭仰望那藍天白雲,別只是埋頭苦幹,無福體會~

Q :
華阿姨說話好深奧...
我怕理解得不好...如有錯漏請提點

意思是不是
我現在很勤勞工作,只知道累
但其實不斷走近目標...

而最後會得到不錯的成果?
到老了要懂享受成果,享受生活?
牛是現在辛勞子孫享福嗎?
會不會問太多

A: 不會問太多,你理解的對,記得老來不要繼續承擔重責多往戶外走走,走進自己喜歡的老年生活。

Q: 謝謝華姨,我會緊記在心!

 

049

丙寅、庚寅、癸卯、丁巳

圖像裡可能有樹、植物、草、戶外和大自然

Q :
姨。請問圖片中間那個是什麼 ?

A :
這張圖得來不易,正配合主人的八字,翠綠的草皮陽光普照,而高高的林地卻是有些乾旱,這就是水氣不足,所以最美的還是這塊亮麗的草皮,主人把他修剪得多平坦,讓自己在心靈上永遠有一塊舒坦的園地,你說是不 ?

Q :
誠然。感謝姨解說

 

050

戊申、己未、戊戌、丙辰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戶外和大自然

Q :
請阿姨提示圖意,謝謝喔!(^_-)

阿姨 這土太乾旱 ,木無法疏通了?

A :
這片土牆穩穩地矗立在路邊,自己過不去對面也過不來,主人整天都跟這些石塊堆堆砌砌,除了一到長長的圍籬把自己越圍為越窄,所以要多種種樹木,疏疏土壤根和枝葉可以夠強。這片圖雖然需要水,但杯水車薪反而帶來諸多紛擾,不如就讓陽光照個透明,土石才能更顯靈氣。


Q:我有兩道滿滿迴廊的虎尾蘭 和 黃金葛,時時照拂,每年 春 秋 都要 疏土 施肥,真的是很忙,但一點兒也不累,看著它們欣欣向榮 好有精神,都值得!

 

 

arrow
arrow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