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命理漫談>藏干的重要
我把<藏干圖表>的重要性細細分析給大家明白。用我命盤:
1950-1-21 亥。
時 日 月 年
己 丙 丁 己
亥 辰 丑 丑
25庚辰,35辛巳,45壬午,55癸未,65甲申。
一組八字到手首先看<日柱>,1950-1-21日柱<丙辰>,辰在21日藏干是戊土,這丙日的日支以戊土為重,個性直爽心機小,這是第一階段判斷。其次是<月柱>,這就是圖表上的"藏干"。
.
1月是丑,21日藏干是辛財,判斷學業事業都看這個,日柱是個性,月柱是一生"榮辱"。出生丑年藏干雙辛,暗中有強財看不見,財代表用心力也代表金錢,藏得越深往往受用越大。

成年後<庚辰運>引出財氣,開始忙碌且有積蓄,到<辛巳運>,巳火把地支照亮了,化暗為明把辛提到檯面,錢財事業鴻福齊至。
再來是<壬午>,午會傷丑中辛而且隨著流年越傷越深,還好不是丁午,壬午運的壬水遏止丁火劫財蔓延,所以表面還是過得去。接著<癸未>,癸傷丁火更強,此10年幾乎完全沒收入僅靠一筆不小退休金以及我個人私房房錢。

未土和丑是相沖,沖走丑中水,地支乾燥,官煞氣只剩土氣一片食傷,有食傷不見財,就是費盡腦力規劃做事卻毫無所得。我這一生最爛的就是這一運。被強制幫先生兄弟公司當開發業務累得半死,卻不願領薪水,食傷傲骨氣太重。
對丙日而言丑中辛最重要以外,水也很重要,丑中水佔約1/4,一未沖兩丑,八字又有亥,還不致被吸乾,水與土混合自然長木,木能生火﹐讓生命延續。
甲申運就不一樣,申與丑庚辛相連洩土氣也伐木根,食傷沒發揮作用,但金生水,水旺老公旺,我土多猛吸收,他賺的錢幾乎都自動進我口袋。(說是補償我那10年的辛苦。)

前面有提到金剋木,我的印大大被打擊,時間都花在照顧氣切的婆婆(有請外傭)和陪伴後來罹癌老公身上。
所以,不能光看"丑"字,八字土太多都沒用,就要其中的"辛"財,明的暗的都是榮耀的一面。
這就是熟練<藏干>後,加以運用,要斷其一生福禍之原由就容易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