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命理談>命盤分析追根究底分享2
女,未婚,37歲
 時日月年
 甲壬己庚
 辰辰丑申
 大運:
4戊子,14丁亥,24丙戌,34乙酉,44甲申,54癸未,64壬午
問事:
1.要如何制止父母屢次騷擾的行為。(是否打官司才能制止或者阿姨有其它建議?)
2.阿姨曾提印運適合學習,那今年適合找老師進修?還是自修即可?(不知為何老師時常無法回答我的問題,答不出來會腦羞成怒,講難聽的話或背後中傷。)
3.阿姨能否解釋為何我無法從工作中增進我的專業,反倒是我在教別人(好多年,這樣挺累的)。

A:1.父母宮庚申為印,自幼就非常疼你愛你,而你身性多疑又膽小,應借住父母力量而為,卻不知回報,還想以法律途徑來和他們切掉關係,那無疑是斷自己雙腿雙手。
2.找老師進修,你本身沒自修能耐。
3.你要選擇往上爬的,不要老在低處做相同工作。

Q:1.阿姨的舊部落格裡我曾提到家裡的問題。要如何把騷擾解釋成幫?鄉下地方家裡重男輕女,我並非自幼得父母疼愛,連大學都不讓我念,要我自己打工賺錢想辦法念書!如律師所言,已達嚴重騷擾影響精神及作息,不需忍耐,可以提告(我存了幾百的簡訊,可以派上用場)。所以阿姨是希望我忍耐,把它當成是在幫我?(你是認真的嗎?)
2.所以今年找老師進修不會有上面的問題?(現在的老師大都半桶水不禁問,問了答不出來就腦羞成怒,想盡辦法整你。)
3.阿姨的意思是我往上爬就能增進我的專業?(我是想像前輩那樣不用往上爬一樣能增進專業能力,也不用教人)

A:再繼續回復你之前,先問你兩件事: 1.你自我感覺本身是否"天才"型,就是對學習上特別敏感,一學就會,老師跟不上你?
2.24-33的丙戌運,你自覺生活有改善嗎?改善的原因是因和父母疏遠?

Q:1.我不認為自己是天才,但的確提點即可,容易上手
2.是,離越遠,我過的越好。但這中間父母盡可能的騷擾我,所以我才會有這麼多證據。過去可以不看,但對方又換電話繼續做,覺得挺累了。

A:在我的論命經驗裡,凡甲生亥年癸生申年...都自小就擁有過目不忘能力,也因此,從年幼起對父母的一再叮嚀,感到囉嗦、討厭,長大了更是覺得煩不勝煩。你仔細想想是不是這種狀況。
其實這也不重要了,你現在未婚,等你有自己的家有孩子了才知道父母的珍貴。未來20年會是你人生想得開做得對的旅程。父母嘮叨的事姑且放一邊自己事業婚姻才是重要。
你把光陰蹉跎掉了而不知,37歲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告訴自己:我是成年人了,該做成熟一些的事物!!不要把身邊一堆無用垃圾猛往自己身上倒,這才是對的。

Q:阿姨,我非過目不忘,我很健忘也迷糊。父母從小就不叮嚀,只有規定,不會再講第二次,直接用打的。不會覺得煩,只有覺得可怕。我不倒垃圾在自己身上,但垃圾都會來找我(我盡量不跟垃圾相處,但還是會有人來找)。正在想,是否土多,就無法打理垃圾?總被某些人無期限的騷擾覺得煩,尤其是已婚還追不停的垃圾。

A:你的出生日期確定是對的嗎? 我小時候因傷官重曾被更改過生日。

Q:我懷疑過,但父母只說產婆接生,要有問題應該是時?而不是年或月

A:我找到原因了,你4-14是戊子運。戊土加強己土官煞,地支子水形成水局。天干官煞旺幼年被管得兇,地支劫財水旺,本身好朋友,不認真於書本。24-33丙戌火旺,自己有一片天,可是卻不見得長進多少,就是我行我素很快樂。

Q: 戊子運4-14,管的兇,好朋友,不愛書,對!24-33丙戌火旺,自己有一片天,不見長進,我行我素很快樂,是。但不長進的原因在花錢找老師,總失敗,原因如題。

A:是"不見長進",不是"不長進",意義不同。

Q:是,我知道,但沒好老師,一樣無法有大幅成長。

A:我最後的建言是,人各有命,各有造化,你不要再跟自己過去鳩葛不停,趕快邁步往前走,都成年了,父母可以擺脫。

Q:忘了說,過去需要解決,尤其是伏在我身邊調查我再傳來傳去的,這就是為何我會說,私事著實不適合拿出來問。

A:不宜公開的私事,點到為止就好,看命盤彼此分享也是一種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