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己未、丙寅、戊申、癸亥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天空、戶外、大自然和水

A︰這有草皮的大石塊,代表生命力的茁壯,土和水平分秋色,是個有情有義的景象。

 

 

《022》

乙巳、丁亥、壬午、辛亥

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戶外、大自然和水

A︰水夾在兩石壁之間相當湍急,水火相抗的象徵,掌握得好是美好有活力,掌握不住就是起伏不定之景象。

Q︰我應該是掌握不好吧! 喜歡胡思亂想,心情起伏很大,這個壬辰大運走的不是很舒坦。想請教華姨,亥水夾在巳火和午火中,這代表什麼? 還有時支亥水,是說我晚年孤單嗎?

 

 

《023》

己巳、壬申、甲辰、乙丑

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戶外、大自然和水

 

Q︰阿姨我看不懂圖的意境,可以指點嗎?謝謝您。
A:
出生在壬申月,這本應該是大海,地支其他都火土,海就變湖了。,這也很美有山水陽光樹木。

 

《024》

戊申、癸亥、己酉、壬申

圖像裡可能有海洋、雲、天空、戶外、大自然和水

Q︰孤島?資源不多的感覺。

A︰日主瘠土只有戊土相助,水過多,喜太陽加強土的靈氣,不然水的壓力會把土給侵蝕。

Q︰請問午火和巳火對日主有什麼分別嗎?

A︰有,差很多;午火會抗水,蒸發水;巳火會暖水,不抗水。

 

《025》

丙辰、甲午、壬辰、癸卯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雲、戶外和大自然

Q︰阿姨。圖我可以儲下來嗎? 我是懸崖上的瀑布嗎? 遠方的雪是春雪正要融化嗎?

A︰圖歡迎下載。
這水本是溫和的可是生甲午月,水火交加,水只有更用力衝才能抵擋火氣。遠處不是雪而是小波浪,天上藍白分明,也是難得的美景。

Q︰謝謝阿姨。用ㄧ幅圖來描繪一個人。晴空朗朗感覺很舒適。
這崖上的瀑布感覺是也很有活力。

阿姨。我命中木都沒有在圖中出現是因為水火太強嗎。
兩個辰。我以為會有水庫出現。不過照圖上看來水是ㄧ直傾洩而下,沒有留住。

A︰這瀑布的山崖不都是綠色? 都是辰中藏木,是戌的話就光禿禿。

Q︰喔。原來是這樣啊。謝謝您。

真的是ㄧ幅好風景。希望我的人生也不辜負這幅好風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命盤示意圖> 021-025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