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小子
昨天來了位帥哥,初次見面一進我家門也沒先跟我熱絡一番,一眼看著我銀幕上顯現的字幕,二話不說,坐下來取走無線鍵盤滑鼠就批哩啪啦.."大動作"搞起來,只吐出一句話: 這種模糊的字我看了都難過!!
連他名字都沒喊清楚(第一次來看我),趕緊奉上350cc白咖啡,寧靜的室內就只有快速鍵盤聲。
一搞就是快1小時,我看時間飛逝,會稍稍提醒他,我不能留你太久喔,等下八點別的社團....
他說了好幾次"再一下下就好......",他約3點半抵達的一直到快4點半才"大功告成",然後要我驗收,挖塞~~我一直都怪自己眼睛不好,原來是螢幕的字太淡了,這下,他幫我換了另一系統,字體變粗也加黑了~~
昨晚是在另一社團服務,以前這種2小時以上聚精會神的工作一定要靠桌上電腦,字才看得清楚回得快,昨晚就直接在客廳沙發完成工作,太棒了!!
.
原本約定晚餐一起去吃牛肉麵,這一耽誤,阿姨我只得從冰箱端出昨天煮的大半鍋雞湯,是鄉下土雞,雞肉外還有好幾顆貢丸(pico的),天呀,這看來斯斯文文的大個子,一面聊天一面吃,他吃得高興我也好樂,等他走後收拾雞湯,只剩淺淺的鍋底湯,貢丸土雞肉全沒了??好傢伙...還真識貨。朋友,我的土雞湯天天有,歡迎來大吃一頓~
.
也大聲的告訴朋友,電腦字幕清楚多了,歡迎多多來<問事>,以後不會老選錯字,眼睛也不會那麼疲憊了!!
這麼長的文章一點都不嫌累,真好,小伙子,多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