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命理漫談> 從八字看自己與家人關係

 女,虛35歲,未婚
時 日 月 年
 壬 庚 癸 壬
 午 子 卯 戌
大運: 5壬寅 15辛丑 25庚子 35己亥
.
Q:請問您,我與父母的關係嗎?
.
A:你的地支關係很複雜,譬如卯戌合、子卯刑、又有子午沖,希望這亥運有助於你調整。
母宮戌土本是日主偏印,但此偏印實在太躁,自以為可以教導好日主卻所出的意見,經常適得其反,讓日主反感,尤其日主有壬癸水在年月干,更不會服從她,經常鬧得很僵。
.
Q:華姨你說的很準,我知道我的媽媽心底是疼我的,但她給的意見經常與我心底的渴望相違,說話技巧上又過於負面像針刺,25之前可能求學在外,所以聽見的少,但25搬回家後,我受影響的程度日益增加。再請問壬水是父宮 , 做父親的不會洩一洩日主的氣 , 使得日主不致於如此猖狂嗎 ?
.
A:對庚金而言人水屬洩秀不是洩氣,父親會給日主提醒對與錯,父宮食神也代表父親是個冷靜安靜的個性。只是日主本身庚子日,父親的言語對他而言如耳邊風,父親說的他自己早都想到只是做不做而已。
.
Q:華姨你說得很對,我爸爸算是個性很安靜穩定的人了,兒時我還會聽他的話,溫溫的學習著,但自從他工作失利,脾氣變得很不穩定後,我也不怎麼跟父親學習了
請問華姨,所以我的父母算是我的喜神嗎?
.
A:嚴格說都不是,
.
Q:那方便再請問華姨,我的妹妹算是我的喜神嗎?這些年的低潮也只有她伴我走過。
時 日 月 年
乙 壬 癸 丁
巳 午 卯 卯
.
A:不能用另一個人的命盤來衡量跟自己的關係,各人各有造化,此一時彼一時未必一致。
.
Q:華姨您的意思是指,可能一時她是我的貴人,但也可能下一秒我們是反過來的,這樣嗎?
.
A:他活潑的個性正是你所需要,但是,她毛躁起來也不是你會認同,能陪你就當成手帕交,未必是貴人。
.
Q:是的,華姨!我很欣賞我妹在外的活潑表現,還有在朋友之間的來去自如,但她炸起來的時候,我有時候也會跟著腦子打結,那個很冷的庚金,就會突然成了大刀,儘管我內心不喜歡這樣,但當下的確無法立即平復。冷靜面對是我需要持續學習的課題。
謝謝華姨的開導,我會再深思改變,讓自己更學習圓融跟開朗。Thanks.
.
Q:請問阿姨 , 洩秀跟洩氣的差別在那裡 ? 謝謝 !
.
A:洩秀是一種勉勵加誘導,洩氣就是光說不練讓人心煩,又說不過他跟猛澆冷水差不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