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命理漫談> 看日子也有學問喔

Amy 好不容易租到家了,打國際電話來請教近期哪天<搬家>好?
一聽到為<搬家>日子,不盡自我暗笑起來,有何好笑?


Amy: 阿姨,我婆婆是說2/16,農民曆上選的吉日。
姨: 你要甚麼吉,我就幫你挑!(她愣住了!!)
跟你說你家先生是<乙亥>日,就要挑2/13 <辛未>,這一天他特別勤快又有責任感; 而你是天干食神地支比劫,就是動動口開開心心搬新家。

Amy:哇~~阿姨是這樣幫朋友看日子的喔,好棒好棒!!!

朋友會說,如果男生來問呢? 我就會幫他挑<比劫>日,就是吆喝三五好友來幫忙,然後請大家吃一頓,不然就花錢讓搬家公司從頭忙到尾~

所以找我看日子,不是甚麼"入門吉",日子一天天在變哪有天天吉? 選個優哉一點的方式不是更能全家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