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華姨茶樓問事>命盤分析整理
2017-02-06

══【0206-0074】══
男,30,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癸乙丁丙
未亥酉寅
23庚子,33辛丑,43壬寅,53癸卯,63甲辰,73乙巳,83丙午,93丁未
提問:
1. 華姨你好,本人目前工作為社工,今年將面對新的工作環境和人事,請問今年及未來的事業發展。
2. 請問正緣和未來配偶類型,甚麼時候可以成家?成家後運勢會較好嗎?
3. 希望未來有機會進修政治或國際關係碩士,理想是做大學教授,適合嗎,甚麼時候較有機會?

A︰
1.目前走辛丑運,相當平實,43歲後氣勢就很強旺。志工應該不計薪酬卻要加倍努力,這一運正符合需求。
2.你的對象很好,很愛護你,也很能幹,2019屬適婚年,明年多加油找個好對象。
3.43-53是實現你理想的一運,多把握~

Q︰
意思是43後事業運會很好?還是事業家庭整體都好?
對象和我父母的關係會好嘛?去年有認識一對象,剛剛開始交往,是正緣嗎?一生婚姻運如何?

A︰
氣勢旺,不單指哪一樣特別好,而是整個環境都轉佳境,是配偶還是父母,則要看屆時所發生的事情而定。
適婚年指可以婚嫁,是誰就不知道了~

Q︰
多謝華阿姨!
再好奇一問,明年適婚嗎?因爲經歷過幾次交往,這次特別不同,感覺就是這對象,也有想儘快結婚的想法。
事業方面我會是個出色的人嗎?

A﹕
明年戊戌是你的財年應該為適婚年,但你配偶宮為害,戌土會剋亥水,怕不是理想對象或說婚事辦得不愉快。

A︰
事業宮丁酉,處理事情較保守但細心。

F︰
明白!多謝華阿姨細心解答!

══【0206-0075】══
女,本人,38歲,未婚
時 日 月 年
庚 庚 丙 庚
辰 午 戌 申

36-壬午 46-辛巳 56-庚辰 66-己卯
Q︰
1)我的感情路過的一直很不順遂,很煩惱,想問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2)想問父親的建康,爸爸這幾年身心一直有些狀況,會有好轉的跡象嗎?
3)事業財務方面,這幾年不是很穩,何時會有好轉跡象?
謝謝華姨開設這個小天地...謝謝

A︰
1.庚午日甲午日或戊午..女性的感情運都頗困難,36歲後的壬午運會更辛苦,婚姻這條路要特別多多考慮。
2.有關疾病,並非本人所長,我很不拿手,只能看出妳在巳午未等火運,父母宮較艱辛,究竟是身體,或是財務,恕不敢妄斷。
3.今年還不錯,基礎要打好一點,明年戊戌年不佳,要入冬後一直到2019才會隨流年有些好轉,多把握水氣重的(2019-2021)流年,大運在火頗有寸步難行之虞。

F︰
謝謝華姨...

══【0206-0076】══
時 日 月 年
乙 壬 壬 甲
巳 辰 申 寅
34戊辰,44丁卯,54丙寅,64乙丑,74甲子
(1) 目前戊辰大運走夫運,但也仍未想婚,接下來20年走食傷,依阿姨論點,容易嫌配偶笨拙,對婚姻不耐,是否已無婚配緣份?
若有會是何年為佳?
(2) 16年丙申是期盼己久的財年,但生意並未如預期理想,只勉強打平(已慘澹經營數年...)
是否是因寅申沖或又巳(財)被申合?
(3) 真的弄不明白,我本身水氣較重,加上食傷生財,見丙丁火應是喜,但16年的丙申丁酉月
卻是業績最差的月份...不知17年營運能有反轉?
晚輩百思難解,懇請阿姨惠賜寶貴意見,
感謝阿姨,您辛苦了!

A︰
1.走食傷會讓自己更加精幹,嫌歸嫌,你還是會去把他辦得完美。傷官運只要外表不要太高傲,內心精敏一些還是好事。明年戊戌屬七煞年2019為正官己亥,己亥年的對象當然理想多了!

2.你命盤還是已金水為主,要得財雖說是火,卻有壬水劫財,所乙丙申對抗壬申,只有申氣加強,就是本身理想化過於嚴重,天干壬水比肩把丙火踢開或說吃掉,擴充和點點滴滴的花費都是重點,今年丁酉,丁壬不化木,留意丁火(正財)也流失。

3.你命盤氣勢旺,應該合夥集眾人力量以完成大我,所以天干庚辛或地支巳午火等,表面有氣勢,地支有火之力去印去比劫,在54"丙寅"運自會感覺出那種難以擋住的"強"。
一個人的強在於可以接受正反兩方,單方面的強只會腐敗自己。

F︰
真的非常感謝阿姨的指點,一解我心中的疑惑,
也謝謝您創立了這個心情茶樓,徬徨無助時想到還有您這裡這個燈塔, 就安心了好多~
您回覆的文字我會好好學習並謹記, 您辛苦了~

══【0206-0077】══
女,37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甲壬己庚
辰辰丑申
34 乙酉44 甲申54癸未64壬午

問事:
1.因前年跟去年都開刀,工作無法持續,想問阿姨今年健康是否比以往更差?需要注意什麼嗎?(去年開完刀後感覺更易累)
2.因健康問題,漸漸無法外出工作,目前自行開發產品,是否日後能靠這個穩定工作(適合接國外的案子嗎?)
3.今年會推出產品,能否請阿姨看財源跟財務狀況?

A︰
1.八字命盤只能看出這幾年非常低迷,工作跌撞不佳,不過,去年和今年丙丁火,看到的是一切逐漸順利,今年也一樣,貴氣猶存,身體方面自有良醫。
2-3. 這要看你開發的東西是否易於推廣,明年工作壓力很大,若是開發得宜,生意興隆的壓力自然很好,若是沒啥獲利又把身體搞糟就不妥,畢竟有些事非得要到已發生了,方能知其結果,不是鐵口直斷便能準確推測,否則結果往往會害了命主。

Q︰
阿姨,前年跟去年都有發生公司不給錢的狀況,這樣算好?因為開刀我又失去一份工作,感覺很累也很煩。今年打算自立門戶,不知道從命理上看有沒有這個機會(想嘗試接國外的案子,從八字上能否看出可以跟國外往來?)。我是等產品完成上市後,再請阿姨斷看看嗎?健康上很怕又是開刀,勤做檢查,但仍是憂心。財務的部份阿姨能看看今年會不會有狀況?

══【0206-0078】══
男,38歲,本人,已婚
時 日 月 年
甲 丙 丁 己
午 戌 卯 未

34 癸亥 44 壬戌 54 辛酉 64 庚申
Historical Feedbacks︰
2004年5月,小弟在命理網Destiny諮詢,有幸得到華阿姨的反饋。當時華阿姨指點道:...“你未來配偶跟你家人相處很好你放心,只是別太分心於朋友就好。
另你八字雖無水,就像壁爐起火,慢慢加入木材讓它慢慢燃燒供人取暖,一點加入一杯水,會揚起火花發出吱吱聲,反而不好,意思說流年是水的反而多事,必須是水運又是水年,這樣才能達平衡。”...
當時不懂命理,不理解“一點加入一杯水,會揚起火花發出吱吱聲,反而不好”,於是就淡忘了。
走癸運的時候,這五六年來,發生了好幾段難受的經歷。幸虧還挺得住忍得住,也讓我懂了很多。於是賦閑之餘,學習命理。再看回華阿姨的指導,才明白十多年前華阿姨的深意。
十多年過去了,雖然命理終於略懂,還是發現自己愚笨。今天再來請教怎麼度過這個傷官見官的大運,懇請華阿姨直白一點指導。

Q︰
1. 事業、財運
如您之前的指點和我的反饋,我的事業、財運在癸運前後很差。
弄得嶽父母都不太理解了。我發覺自己內心期望太高、又不是很想動 (日主太旺、生傷官)。考慮到命盤及大運,我的事業、財運策略(如何能發揮優勢避免劣勢)和時機應該是怎樣的呢?
2. 出外還是本地
從我女兒的命盤(出生在戊子年戊午月)看,似乎也有我出外之象。事實也是這樣,這幾年常在外。
不過到目前為止,事業方面不是很順。請問我應該出外還是在本地呢?
3. 性格
我其實非常愛老人家。但發覺,嶽父母都不太理解我。應該是我身太強、傷官旺的原因,再加上這幾年事業財運不好。
請問傷官旺的人怎麼讓別人喜歡一些?
麻煩華阿姨!拜謝!

A︰
1.你是丙戌日丁卯月,就是一團木火,而且氣勢很大,如今走在癸亥運,這癸亥也是水氣來勢洶洶。一個人的好或壞有許多角度,譬如我先生水木旺他一生就是低調,諸事皆有貴人扶持,像他的格局就是愛戊戌,可以擋水又能雙用稱為"名利雙收",你也是一樣,本身是火除非濕土來宣洩,但那只是求平安,最好的就是可以接納水,水就是你的官煞,只要能容納官煞(管理),那就是雙贏,否則就永遠到處烽火四起。

2.出外或在本地,要看你居住哪裡,你適合在北方(水)發展。

3.我最擔心的就是44-54的壬戌運,天干壬水地支躁土,一旦和你命局結合,地支火更旺﹔而以後的庚申辛酉就安穩了~

F︰
謝謝華阿姨指導!在下向您先生學習,多多接納包容。我出外越過赤道到了紐西蘭,我理解南半球的南面是北水。壬戌運,我下來也仔細看看,特別是天剋地衝之類的年時,再請教您。

A︰
問事,必須有事發生,否則說不出甚麼。你在那麼遠?! 也要注意行業,那也影響運轉。晚安~

F︰
主要想著與北半球有半年的差距。小弟會再努力想想,再請教。

A︰
五行八字是中國人以大陸中原地區所研究出來的磁場(引力)運作,你到另一磁場,這組八字和大運還有用嗎?這就是問題了,仔細想想。

F︰
是的,我慢慢觀察,再仔細想想。

F&Q︰
壬戌大運,我原理解和希望 因為有壬的緣故,卯戌一般不能合化火,頂多合而不化。也有甲木通關,我希望沒有大礙。原理解,我火太旺,喜好土泄水剋,壬戌運可能會舒暢些。不知道我的理解對不對呢?下來我也多在學理上下功夫多驗證才行。

A︰
本身是火除非濕土來宣洩,但那只是求平安,最好的就是可以接納水,水就是你的官煞,只要能容納官煞(管理),那就是雙贏--->這句話就是關鍵,"壬戌"把壬給弱化,戌是躁土只會增加火氣勢不能洩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