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回顧雜記>我不敢再算命了                              74.11.2


72年夏天,我的進出口退稅工作正值大忙之季,偏偏就在這年的初春,我闖進子平八字學,對其靈驗度又驚又愛,經常偷閒替人排算。因為是初學,先全依古書古訣來推算,言即「命中」處,雙方都會冒冷汗。至今回想起來
,常替當時的自己,感到臉紅。那年夏天某日──
.
劉老師來敲門前,已事先通知帶朋友及央妹妹來訪。
排好八字,端詳了許久,直接了斷告訴央妹說:「妳目前情緒很壞,其實晚一點結婚有什麼不好!」
我一直在八字及大運找尋她苦悶的原因。
「我不想結婚,可能嗎?」她低沉的聲音,加深我的印象。
因為才研習了半年,對八字僅識具皮毛,喜忌也大部分用「推測」。看了老半天,想不出她為什麼不想結婚。
「妳直說沒有關係。」
我支吾了半天,猛想起書上計載:戊戌日等四日為魁罡,個性強妄,宜晚婚,早婚不吉,可是書上並未分析為何
「魁罡」之日晚婚,我只得答道:「不結婚是不可能,但晚一點比較好。」
「我就是不想結婚,結婚很討厭的,......對了,妳看,我的錢財怎樣?」
.
適巧連續來了二三通電話,我應付完又回到小桌子前。
「錢財?」我二眼直盯著八字上年干的二個斗大字「正財」,再看流年流月,這才恍然大悟,她的困擾竟然是在金錢方面。
「小姐,妳目前錢財受損,這些錢都不是妳的錢,是妳父親的錢,這件事妳非常在意!」
「要的回來嗎?」
「不太可能,今年癸亥年,陽曆12月起至明年五月前會拿一些回來,不會全部拿回來!」
她的神情非常沮喪,半天不語。
我這菜鳥也跟著愣在那邊,不知該如何接話,她們就禮貌性離開了!!
.
天呀~~我?....是算對還是在唬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