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闌心語> 我要走出去...

我是12/2日晚上被載來新竹....算算都第12天,上周幾小兒子找我"走路"通過<印順橋>來到速食"小牛排館",那牛排跟紙片一樣,匆匆吃完再走路回來,這一走可把我累壞了,去是下坡回來是上坡,喘得我快斷氣,再加上"上到五樓",天..天..天呀,嚇得我再也不敢"出門"!!
每天窩五樓都靠小兒子買東西回來,越來越頹廢,小兒子乾脆逐漸給我"斷食",連狗罐頭沒了也不買.....
昨天早上看著冰箱空空的,好無奈,小兒子當然也怕我真餓壞了,僅買生菜沙拉....就是不幫我買"西莎"~~

老娘真的無計可施,今早(周二)他沒診在家(下午晚上有),當著他的面整裝、提口大背袋,說聲:我出門去採購了!...就走了~
買回來午餐和晚餐及茶葉蛋5個、西莎10盒,很累,但很有成就感,僅花了50分鐘,大聲說:我回來了!!(累到一屁股往沙發摔~)

小兒子一臉高興,雖只說了聲"嗯",心底想的是:我老媽終於自己出門去了,太棒了~

小小聲告訴你們,我不要成為任何人"包袱",不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