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式... > 明天這時候..
這時候應該已經將骨灰罈送至塔位....
之後呢?我會先回家,回家?? 家裡暫時沒主人,天天等他"下班"的情節還在嗎?
他被送進火化爐時.....我會就跟著進去了? 不然,我再也等不到他了~~
 
1樓的廁所有扇小窗可以看到車庫,我每每上完廁所總要望一望....
pico煩躁的老是進進出出,他習慣去聽聽有沒車子進出動靜,最近他也變得不乖了,家裡任何地方都會無意識的去尿幾滴,昨天被我狠狠打三下屁股,今天..他乖了....
 
明天起..他的阿公再也不下班了,pico..你明白嗎?你知道嗎? 那天天用腳踏車載你走田野小路上鎮內的楊聯社、10元商店、郵局、銀行........你等不到他回來載你了,怎麼辦?
明天,明天這時候也許我已在回家的路上,坐在車哩,我會是因為太累打呼起來...還是..滿臉淚痕?..又,或許是..開著窗讓秋風掃去我一片愁雲??....
 
明天再告訴你吧~~
沒等到我..那也是很自然的事,反正..不管人類或動物很多事都是要用"等"來求得答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