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茶樓問事>101- 110 命例
101)女 虚歳 39, 未婚 兄妹
時 日 月 年
甲 丁 乙 戊
辰 丑 卯 午
33 辛亥 43 庚戌 53 己酉 63 戊甲

1. 本身是學攝影,這個月中旬要到菲律賓發展,一開始工作是老闆助理,要負責新公司很多項目發展,老闆說未來好的話有機會入股,有什麼要注意的嗎?財運會不會比過去幾年好?

2. 之前一直請中醫調身體,不能吃偏寒的食物,小時候也有甲狀腺問題,健康有沒有要特別注意的問題?

A: 1. 老闆這些話有些空洞,下半年起你將很辛苦工作,與你本性作風相差很多,你還是要多堤防。43歲後大運很辛苦要吐別注意,53歲後就好很多。

2. 甲狀腺毛病很棘手,尤其不能太勞累,目前西要精進不少,還是多看西醫。中醫老叫人家不吃冰冷(我的中醫生也是),我都不理它自幼起一直都是冰食習慣,現在也是一天六七杯冰水。你可請叫西醫友沒影響,冷飲可增加器官免疫力。

Q: 謝謝華姨,老闆目前很賺錢,所以投資也很大器,我妹妹算是老闆的財務顧問(老闆的老師)找過去盯財務的。華姨的意思是要提防老闆為人,還是他的財務狀況呢?另外,43歲大運辛苦,需要注意那一方面?是不是財運比較低迷?還是辛苦但有財?謝謝

A: 防他為人,一旦離鄉背景都被他控制。

---------------------------------------
102)華阿姨您好
女 32歲 本人 已婚
年月日時
乙庚丁己
丑辰亥酉
37甲申 47乙酉 57丙戌 67丁亥
1.目前工作已有9年多,因剛買房有經濟壓力,是否可換工作或是創業會比較好呢?

2.因結婚3年才有一個孩子,之前皆流產,先生希望再有個兒子,是否還有機會呢?

A:回答你:
1.下半年起工作更忙,私下會有貴人相助,兼差可以,創業風險大,不宜。

2.還有,這2016-7子息宮很旺,只是生兒子機率較小。女兒很體貼孝順。

Q:謝謝華阿姨,想再請教華阿姨您說2016-2017子息宮旺,若想要下一胎,是否就得在這2年內,過後就沒機會了呢?

-------------------------------
103)女 32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丙壬丙甲
午辰寅子
28癸亥,38壬戌,48辛西,58庚申。
<提問>.
1. 適合甚麼工作?政府公共機構、自己創業個體戶、和別人合作做生意?多項同步進行?
2. 姻緣如何? 現有心儀對像,對方為離異人士。但我明年會去外國讀書並打算移民,而對像不能同行。下個大運夫妻宮辰戌沖,只否異地相隔可應?我在外地會有姻緣嗎?
3. 子女運如何?

A: 回答你:
1.你對工作過於熱忱,目標散漫,應該冷靜思考自己長處,不要病急亂投醫,我不知你專業,只能說你交際不錯,對事反應快動作也快,38歲前朋友合夥還不錯,之後就遇上挫折。

2.配偶宮滿好,溫和是賢內助。

3.子女很活潑,不太好約束。

Q: 謝謝阿姨,是的,很散漫現在仍未有方向。但現在癸亥運收入穩定,同一份工作已專心幹了五年。比之前的終日胡思亂想和亂轉工的甲子運好。下個大運壬戌整體是否較多波折?不利姻緣,打工比自己創業好?謝謝。

A: 你事業宮"丙寅"很不錯,跟壬需搭配只會加身火旺,就是空操勞,還是不要創業。

Q:謝謝阿姨! .配偶宮溫和是賢內助,指我本人還是對方呢?如對方日支壬戌,和我配偶宮辰戌沖,會否不好?如對方已離過婚,是否可化解刑沖?謝謝!

A: 應該說好老公。辰戌沖自然不好。化解就是戌數外來事物,配偶辰土會反擊,你要多支持配偶意見,讓外來者退步。

---------------------------------
104)男 25(實歲)79年 本人 未婚
年月日時
庚丁癸丁
午亥未己
29 39 49 59 69 79 89
庚 辛 壬 癸 甲 乙 丙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1.目前雖然有一些人生規劃(語言類的),但是怕太晚起步可能會甚麼都沒有
想問以後是否有錢財。

2.我想問姻緣,雖然目前有暗戀的對象但是也是平常心,慢慢追
,但是感情已經好一陣子都沒了(以前的經驗也讓我對愛情不是很樂觀
,想問之後姻緣狀況等等!?

3.過一陣子有出國(打工旅遊)的打算是否對本身有幫助!?

A: 回答你:
1. 19-29己丑運。目前在食神大運,應用心在"學習專業"上,29歲後會有20年時間相當發達。所以此期間的自我學習和提升非常重要,抓好目標別太猶豫錯失光陰。

2.你的姻緣也是在29歲後走財運開始,目前交交異性朋友也是好是別太積極,到底真緣份期還沒到。

3.就如第1.所建議,不要虛度光陰,抓定專長努力學習打好基礎最重要。

Q: 謝謝華姊,我的緣份來這麼晚喲,我也知道愛情健立在穩定的經濟基礎 不然在一起兩人都要花費很多錢,所以那之前都是過客? 話說我桃花運明年很強?

A:明年丁酉是很有異性緣,但天干是劫財,就是朋友一場,注意開銷。

Q:謝謝華姊果然我感情運都很差。還是當單身漢好了!

------------------------------------
105)男26歲,老公已婚
時日月年
己丁丁己
酉丑丑巳
大運22甲戌32癸酉42壬申52辛未62庚午72己巳
1.老公6月中左右脖子開刀完到現在身體都很差,之後身體狀況會比較好嗎?

2.老公現在工作壓力很大,下禮拜要去應徵工作,現在適合換工作嗎?

3.老公的晚年好嗎?以後年紀有了會輕鬆還是辛苦呢?
謝謝華阿姨~

A:回答你:
1. 這22-32的歲運不太好。關於身體這8月起地支走金水,對他幫助不少,只是看出他相當好動(不是好玩),要他多休息。

2. 換工作與否在命盤上顯示不出來,只看出他很想換,換了會比較好嗎? 不敢下定論,還是力勸他多多安靜自己,太勞碌反而一事無成。

3.晚年還好,生活總是勞碌成習,這對他身體也不太好。

Q:華阿姨謝謝你,我老公是宅男一個,大部分在家都在玩遊戲和看動漫,叫他多休息都不聽。

因為我老公現在是倉管,工作環境不是很好,壓力也很大,他現在身體狀況實在是不太好,之後10月又要輪夜班,所以他才想換工作,那我老公工作適合往那方面才好呢?

生活勞碌成習是指他平常休閒上嗎?因為他放假就是掛在電腦前面停不下來,老公晚年會有其他需要煩惱的嗎?還是會安逸的過下去,謝謝阿姨

A:前面已說得很清楚,請慢慢體會,很多瑣碎事我也無法說清,居然是忙於打電動?!

------------------------------
106)女 40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戊甲甲丙
辰午午辰
3癸巳 13壬辰 23辛卯 33庚寅 43已丑 53戊子 63丁亥 73丙戌 83乙酉
<提問>
1.想問姻緣,是否有機會找到互相扶持的伴侶?大約何時?
2.家姊長我一歲至今未曾工作靠母親養,待母親退休家中只有我一個工作,是否有能力扛起重擔?此狀況有何解法?
謝謝華姨!

A: 回答你:
1. 婚緣方面目前的運是有異性緣,但都不長久,要43歲以後,還得自己多多主動去配合才會是很姻緣。

2.你八字全陽,只要重心在母宮,如果母親退休在你43歲後,我想是沒問題,這一運你很認真工作,工作也穩定。

3.你本身八字火多木乾旱,生活空洞總絕飄浮不定,43後進入北方水,家裡會有諸多變化,這些變化對你卻是好的一面,要有信心,這幾年再辛苦一下。

Q: 謝謝華姨的回覆及鼓勵,從小喪父母親嚴厲姊姊又如此,所以一直很ㄍㄧㄥ也很努力在自我獨立上,只是有時候想到難免覺得有點累...我會持續加油~目前我自己租屋在外獨居,後面是否有買房子的機運?

A: 43歲後是走財運,一定會認真求財和蓄財,這應該就是買房時機吧~

---------------------------------
107)女51歲,離婚,姐姐
時日月年
丁癸辛乙
巳酉巳巳
36乙酉 46丙戍 56丁亥 66戊子 76己丑
1.請問阿姨,我姐的夫運是否不好(三巳剋酉),有機會第二春?
2.她工作忙碌又奔波但賺的都是小錢,何時經濟可好轉?
3.女兒有點嬌氣凡事依賴她,請問晚年子女跟健康如何?(身体不好)
非常感謝阿姨,您辛苦了!

A:回答你:
1. 看似3巳剋酉,其實巳和酉是同性質,都屬金,火可煅金。姐姐的生活老是像熱鍋裡的螞蟻,配偶宮為比劫吵吵鬧鬧嫁誰都一樣,尤其這46-56丙戌運,還是得多自保,不得安寧的運。56歲後走北方水運把火氣降下來就是好日子了。

2.子息是丁巳,干支都是火,將來姐姐年老了還得為她操很多心,勸姐姐讓子女及早自食其力,自己盡量和他們分開住,否則擔當多身體又不好,分開住自然可避些禍端。

Q:阿姨,您說姐姐的配偶宮為"比劫"吵吵鬧鬧, 但癸坐"酉"不是印嗎?
印來說的話應該是她的喜用對嗎? 但姐夫還是外遇離婚了~ 再請阿姨指點一下哦~

A: 是印沒錯,金水印和其他水木印等不一樣,尤其癸很弱,在這命盤箱等於辛,所以說酉是比劫。
我的建議是,別再結了,跟孩子也保持距離,以其紛紛擾擾不如自己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Q: 明白了哦,感謝姨~ 我會轉告姐姐的。

------------------------------------
108)女 本人 虛歲23 未婚
時日月年
壬戊庚癸   
子辰申酉
17壬戌,27癸亥,37甲子,47乙丑
1.請問我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還是自己創業呢?
2.目前為止感情路很不順,什麼時候才有比較好的對象出現?
3.常常覺得疲勞想睡,一直想吃甜食明明不餓,想請問身體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謝謝華姨!

A: 回答你:
1.你適合專業性譬如設計、手工....有一技之長才去想創業,目前這一運17-27不是很好,把精神放在學習上,感情更不要碰,都沒好結果老傷你的心。

2.你有沒有量量血壓,遺傳性血壓低糖尿病等的都很嗜睡,若是就得多運動。當然找醫生做檢查是最可靠,一張檢驗單就可以給你準確的答案。

Q:阿姨您好,最近有在碰烘焙覺得滿有興趣的,所以下一個大運在感情跟工作就會比較好一點嗎?沒有在量血壓耶,但是我阿婆有糖尿病..

A: 那就撥空去驗血驗尿..做次小體檢。烘培需要費心思,很適合,加油喔~

-----------------------------
109)男-50歲-本人-已婚
時日月年
癸戊戊丁
丑申申未
42癸卯52壬寅62辛丑72庚子
1 是否還有升官的機會? 下個大運運勢如何?
2 老婆甲寅日生,雙方日柱天剋地沖,
 這意味著什麼? 誰比較要注意身體的健康?
3 晚年是女兒或兒子哪個跟我比較有緣?

A:回答你:
1.升遷要52歲以後的壬寅大運,但這2016-7流年都很值得努力,你工作尚缺點是經常我行我素,這很讓同事和上司頭痛,要稍自我修正。

2. 個人八字各人掌握,只能看個性不能用八字相比。但你戊申很有個性,她甲寅氣勢也很旺,得彼此相謙讓,你們娶誰嫁誰都一樣。

3.子息宮為癸丑,水氣較濃,水是你的財,你很願意為她(他)做事,其他由你自己判斷。

Q:謝謝您 再請問壬寅大運月支和日支逢衝,是否會影響到婚姻與事業? 前幾年吵吵鬧鬧,分房很久,這一兩年又好些…

A:這一兩年的合好是類似朋友的好,非夫妻情。這月已進入丙申月再觀察看看。

Q:我也希望一路走完相安無事,請問我老運如何會孤單嗎? 謝謝華姨

A: 不會,你會找事忙。

----------------------------------
110)男45歲,已婚,先生
時日月年
甲丙丁辛
午午酉亥
33癸巳 43壬辰 53 辛卯 63庚寅 73已丑
1.請問阿姨,我先生是否留不住財,比剋財天干地支都有,賺多也花多,但都是花在他自己身上,對我跟家庭都是很小氣!
2.他是否與妻無缘? 可能我傷官格愛自由一直覺得這個婚姻可有可無,總是想離婚...阿姨我該離嗎?...
3.他以後老運如何? 會對老婆好嗎?

A:回答你:
1.丙午日生丁酉月,他自己以及配偶甚至子息甲午都是留不住錢財的跡象。

2. 我不知該如何回答你,總不能叫你離,他43歲後走"壬辰"水運,個性和行為會節制很多,責任感重。你與他共同生活要趁他認真時多多蓄財,但這...真是一場爭鬥戰。

3.還是不妙,子息甲午,火旺愛面子沒實力。

Q:謝謝阿姨建言,其實共同生活這麼多年,好壞我心裡明白,他較自我中心,也從不關心我,我們就跟室友沒兩樣,也理解阿姨回答的難處....
有個疑問是他算身強還是身弱呢?
比劫多看似不弱但生在酉月好像又不強, 請教阿姨看法~

A:火氣這麼旺,當然是身強。身強者好強是通病~
配偶宮好才會有好家庭,身強身弱都無所謂。

Q:謝謝阿姨指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