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問卦紀實> 一個字: 驚!

華姨: 大哥,我是第一次卜卦。
性別 女
外觀 146-150,膚色白。
想問: 換新房子可成嗎?
(請告知還戌甚麼資料?)

陳永樹:您的卦呢?是要自己起,還是給我三個數字,還是以時間起卦?

華姨: 我真不董起掛,您給。

陳永樹:以您發問時間21:09起卦

華姨: 對不起,是我給 25 17 50

陳永樹:ok,請稍待

(掛就不貼了~)

華姨: 請幫我解,我真的不會看

陳永樹:很有趣的一個現象,這兩隻卦都顯示出對於買房子這件事情,好像家裡面的人意見並不一致。

華姨: 厲害!! 老爺跟兒子意見不一致

陳永樹:以您給的數字起的這卦,應該是兒子喜歡老爺有意見^^

華姨: 正是正是,結果那房子昨天被買走了

陳永樹:那真要恭喜您們,這個房子將來會是個錢坑,而且對於小孩子來說不是很合適

華姨: 是我兩老要住

陳永樹:總之房子被買走,是好事情^^

華姨: 我可能賣掉現在住的嗎?

陳永樹:您給的卦真準,我正要說,如果要買這棟,恐怕得把有價證券什麼的都得賣掉才湊得出來

華姨: 還是說會繼續住下去?

陳永樹:總之房子被買走,是好事情^^

華姨: 我可能賣掉現在住的嗎?

陳永樹:請再給三個數字,另起一卦

華姨: 先回應你說的。沒錯,就因除現款外還要貸款,老爺不要。

華姨: 就用我生日 39 01 21

陳永樹:39 01 21得卦如下:
西元2016年8月9日 21時24分46.0秒
(掛就不貼了~)

華姨: 請解

陳永樹:大姐,請教一下,想搬家,是否跟老爺身體健康的考量有關?

華姨: 你嚇到我了!!! 正是~

陳永樹: 是您很專心跟誠心^^

華姨: 那...結論,我會搬離現在的家嗎?

陳永樹:未月的機會最大,現在下來是申酉月,看起來今年不太容易找到讓您家老爺願意搬家的好房子。剛被買走那棟,您家老爺應該不是不喜歡,是財務負擔太重(這也是對的,看起來會是錢坑),接下來要找到老公跟兒子都滿意的房子,應該沒有那麼快。

華姨: 永樹大哥,阿記受教了!
多年前我學過掛,後來專研八字,從今日"交手",佩服佩服,是掛真如其妙還是大哥所學中規正舉,今天確實領教到,會整理出專文給朋友觀賞。

陳永樹:感謝阿計陪伴^^

華姨: 以八字推斷也使老爺心猿意馬,10月戊戌若不成就是明年了,也或許拖到2018戊戌。
兩者相較,只要是真才實學皆有異曲同工之妙~

陳永樹: 卦上顯示,也是戌年的機會最大
因為第一卦顯示出錢坑的問題,命理不外人事,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戌月就算買到房子,應該也會是錢坑^^

華姨: 謝謝大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