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茶樓>> 問事集錦

華阿姨:我是之前編號148的…
這次我用小孩的命盤…來看跟小孩的緣份…這樣能不能更確定跟小孩的緣份!再次麻煩你了…謝謝
2005年11歲
 男-11歲-小孩
時日月年
 辛丁癸乙
 丑酉末酉
壬午,辛巳,庚辰。

女-37歲-已婚
1980年 37歲
 時日月年
 丙癸壬庚
 辰亥午申
提問:

A: 小朋友是<丁酉>日,母宮是<酉金>,與他的配偶宮同為酉,所以未來與媳婦是同一鼻孔出氣。因有是日主丁火的<財>,才是錢也是勞力,你們都會幫他管錢財和做事。媽媽願意幫孩子做事是很值得驕傲,只是,這母酉上有乙木旁有未土,父親很支持孩子,善於管教,母親就顯得有些溺愛,以致孩子較不專心於課業。

你要讓孩子的父親多多授教,溺愛而不成器,將來你老了,子息是丙辰雖也是一家和樂這孩子卻不出色。

Q: 哈哈哈…老師你說的好準!小孩子只要乖乖的-其他我都不要求…會不會讀書我覺得其次!可能是因為我每天都在工作…所以對小孩有補償心裡…會想用物質補償…但這小孩也滿好的…東西夠用就好…也不會要貴的!不出色 也沒關係 只要他以後 有責任感…知道自己的要什麼 該做什麼 …不要像他爸爸愛喝酒 愛四處借錢 裝老大 !這樣就好了!!

---------------------------------------------------
<<華姨茶樓>> 問事集錦

1979,男38歲,未婚
時 日 月 年
丙 壬 辛 己
午 午 未 未
33 ~ 42 丁卯
43 ~ 52 丙寅
53 ~ 62 乙丑

問:
1. 與目前追求的對象(尚未交往),何時可以交往、結婚呢?
2. 事業何時可以發展順利呢?

回答你:
1. 今年為丙申流年,你配偶宮屬<午火>,會反剋申、酉,也就是排斥,做朋友可以想求為婚配對象,頗困難,莫嘗試。因此建議以"交友為主",對方若不急著婚配,你更別急,男生稍晚點無所謂,1980 倒是不錯。提醒你是配偶宮午火的,婚姻上要有相當耐性,否則依言不合就爭吵,反而糟塌自己人生。

2. 事業方面,今年8/8日後我想金水氣進來滋潤乾旱的八字,依竊都會較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