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刑沖剋合> 121-130 命例

121) 女36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庚乙庚辛
辰亥寅酉

A: 才藝恆華的女生,自幼父母管教得方,涵養甚好。事業宮庚寅氣勢不小,相信很有一番成就(非自營),私下人緣好,子息宮庚辰,兩個大緊箍咒(事業和孩子)把你緊緊綁住,凡事都心甘情願是個好職員好媽媽。地支也很好,若問婚姻,會是好老公,年紀稍長沒關係,2016-7的申酉年屬適婚年,只是你眼光太高,低調點,能幹的夫宮,再笨的去了你都變聰明了!!
加油錯過,後年春天前生產更好。有事再問。

Q:謝謝華阿姨~工作已爬上主管職,但是閒不住,容易厭倦換工作,近期剛好有個機會,請問適合再換嗎?另目前確實有年紀大我10幾歲的朋友開玩笑叫我嫁他,但我們其實不熟,不知道對方是否真心?另想請問另一半會是我事業上的貴人嗎?有其他特徵可參考嗎?謝謝~

A: 目前你事業宮<丙寅>算是好的,就是地支有力天干得財人合事合。今年丙申,尅事業宮,好像甚麼都不順才有厭倦感,沒搭配大運不知是否該換,因2106-7 丙申丁酉尅事業宮,工作上會更忙碌,是否更好,很難斷定。

我只知目前格局算是很順暢,一旦換工作,那2018的戊戌年勞碌不堪身體又有毛病,得2019才又穩定,你仔細想想切勿衝動。
另一半的話,可衡量他氣度大否? 對你關心度如何? 是不是很可以聊心事的? 都符合..那就大大方方的嫁了~

Q:謝謝阿姨~請問如果沒有換工作 ,2018是否就沒有勞碌情況呢?身體毛病是指勞碌過度嗎?
如果對方都符合,我適合閃婚嗎?

A: 也會勞碌,但到底是熟悉的工作,再忙也只不過少喘點氣。我猜想是懷孕年。
歡迎閃婚~~

--------------------------------
122) 女 34歲 本人 已婚
時日月年
己乙壬壬
卯丑寅戌

A: 乙丑日是最溫柔審美感最好。天干有兩壬水,水生木,對外你相當有自信,自信到有些驕縱,幸好母宮相當"爆",甚麼都肯幫你做甚麼罵人的話也不吝嗇,讓你經常頭大,前面說了,你頗自大的個性對你未必是好,媽媽煩一點反而可以平衡。
夫宮丑土,這老公性情柔弱,你跟孩子木旺尅土,要收斂,不要視他為無物,凡事都是要善用。子息很乖巧。
總之,你本身不能過魚養尊處優,多多親自動心動手家庭幸福之光才會閃動。

Q:我的確是非常有自信😅😅😅媽媽也真的對我十分好而且真的會幫我罵人,我知道自己要改善一下自大的性格,現在已經好好多了,學會多助人😄
想問事業的,下年媽媽會開一家美甲美容院給予我打理,我適合創業嗎?我今次已經創業第三次了。

A: 你是個適合專業服務工作的個性,我想以自己專才創業開個工作室很好,會很成功。
以前大概是沒找對工作性質才會失利。

--------------------------------
123) 女, 香港,本人 , 25歲,大學,未婚
時日月年
壬乙壬庚
午丑午午

A: 乙丑日,天干一庚雙壬,再外也是驕驕女。對內地支有三午火,把夫宮丑土都快徵乾了!
目前年紀輕輕,一定要修正驕驕女個性,否則看似能幹受歡迎,其實都非真心,這一切不能怪別人要自我檢討,學習謙讓。
情感上一定要懂得珍惜,夫宮很好,卻被你家人你的工作甚至還子操到體無完膚。
以上說的都是你未來可能發生的事,提早自我調適,避免一生如個空蝸牛殼一般,虛有其表。

Q:謝謝華啊姨

驕驕女的意思是不是很驕傲的意思?是性格太剛烈,不服輸對吧?
情感上夫宮很好,是不是會得一好丈夫?請問是何時會遇到呢?適婚年是2018嗎?
他會被我家人我的工作操到體無完膚?他這樣好像很辛苦似的,他會否離我而去呢?請問我的事業是如何?會否到外地工作?
看來我的命運是被我的驕驕女影響得很深遠。學術上想問月柱時柱相同有特別意思嗎?三午火是否叫自刑?很多問題,謝謝您用心的回答:)

A: 剛烈還不至於,不服輸倒是真的,進入社會了想賺人家的錢財,就要謙卑勤勞不可驕縱,這樣好老闆不留你的,好工作也不敢交給你。
情敢婚姻方面,記得不要甚麼事都較對方去做,剛開始會聽你的久了會厭倦,也可能操勞過度而生病,要懂得去照顧對方。
沒午午自刑,但午火太旺就是不好,一個生命沒水滋潤很脆弱的。

--------------------------------
124) 女41歲 未婚 本人
時日月年
癸壬甲丙
卯辰午辰

A: 八字很好,為人肚量大,夫宮很好,子息如有關係也密切,你說未婚,想問婚姻嗎? 目前身邊可有子女或對象是有子女的?

Q:我都沒有結婚過。目前也沒有對象。我是否辰卯害。會存不到錢? 的確很擔心自己的姻緣。

A: 辰卯是一家人,不要亂猜。你這年齡生育上較不宜,既然晚了,再晚也無所謂,即時對方有過婚姻有小孩,你都能與他們和平相處,這也是你的福氣。
至於何時,這2016-7可以試試,但得你主動,若是2018則會有對象,因屬七煞年,不覺得那是好對象,所以,還是自己主動出發,反正夫宮好,主動一些沒啥不對。

--------------------------------
125) 女,本人,33歲,單身。
時日月年
乙丙辛癸
未辰酉亥

A: 丙辰日脾氣好心地好腦筋更好,出生辛酉月屬財,工作上很辛勤,出生年又是癸亥水,壓力很大。
這2016-7算是適婚年,對象要自己去找,就多參加活動,盡快成個家。記得婚後跟夫家親近點,娘家就保持距離,否則那種種壓力會讓你喘不過氣來。
有事再問!

Q:我四歲開始單親生活,是跟母親生活,所以跟母親的感情親密,算是屬於無條件愛護我,所以沒有壓力感。倒是小時候因為單親的原故,受到舅舅、舅媽的照顧,跟他們還有他們的小孩同住,雖然物質層面不缺乏,但始終有種戰戰兢兢怕犯錯並且沒有被肯定的感受,我沒有漂亮的學業成績,因為我把心思全投入到學習舞蹈,但是舅跟外公他們喜歡的是會念書,而我表姐他們三姐弟確各個是台大畢業,所以我的確是在被漠視的感受裡長大,造成雖然我感念他們對我照顧的恩情,但面對他們時是有距離感和有壓力。跟父親則是少相聚,他人大部分在國外,所以他也不太算是我壓力來源,倒是每當面對到父親的手足時,的確有隔閡感、不親。這樣的情況是阿姨所說的情況嗎?

另外請問阿姨,我的地支辰酉合化金,辰土食神是否就被合化掉了?一直以來我認識的異性朋友真的非常少,因為一路念舞蹈班到國中,高職又被分配到女生班,高中畢業後,我生病了好多年(僵直性脊椎炎),一直到現在身體才算穩定,我只交往過一位異性朋友(一年),總認為自己似乎沒什麼異性的緣份,對於要不要結婚這件事抱遲游疑的態度。這跟地支夫妻宮被合化有關係嗎?

謝謝阿姨。

A: 辰酉屬一家人代表將來夫宮支持你的事業。益性元要看流年和大運,這裡不問事,壬癸水年異性緣較好。這2016-7的申酉流年對夫宮也很好,眼光別拉太高,會遇上好對象,比劫流年多多結交朋友給自己製造機會。

--------------------------------
126) 男27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癸辛甲庚
巳未申午

A: 辛未日庚午年,父親如友,母親較嚴,家教甚好青年。事業宮甲身也是非常好,勤於長官囑咐,私下相當用心,是個好部屬,很得上司欣賞,將來也必蒸蒸日上。這2016-7正是加強氣是好時機,目前若有不如意感覺,要等到8/8後再看狀況留或不留,這2月稍安勿躁。
配偶方面,循規蹈矩女生,就以她能力做她該做的,意思是有些雜念,就得過且過,娶誰都一樣,子息則很好,應該是你很用心。

Q:老師 您太厲害了~
連我要問甚麼 你都直接說了~
小弟萬分佩服!!

--------------------------------
127) 男1958 已婚
時 日 月 年
壬 丙 壬 戊
辰 戌 戌 戌

A: 這是個單純性格的男生命盤,單純到只知道自己需要甚麼,對家人很想親近卻沒耐性。
躁氣太重是脾氣也是身體。喜在天干有雙壬水,給他約束力,雙壬水月柱的那個形同虛設,有時按規行事大都是我行我素缺乏耐性。
子息的壬辰就很好,對孩子真誠的愛他們,算是喜,也代表他晚年會過得較像正常人。

Q:謝謝華姐,我跟他結婚快30年了,一直都覺得他顧家又孝順父母,對我娘家也很好,相較起來,脾氣不好的是我,沒耐心的也是我,會起煙硝的通常是為了子女生活常規,護短溺愛子女的爸爸會先責怪媽咪要用溫柔委婉方式,而他卻樂以當20幾年的"孝子"無怨 !

我先生從年輕時就四處旅遊,喜歡電影哲學類的書籍,個性真的是自我感覺良好也頗為固執,拚命的工作通常把錢花在家人父母身上....
想請教華姐:
時支辰衝年月日支戌,是否刑衝剋太過? 可否撥冗再多點提醒? 晚運要留意自身健康? 這是我最關切的,麻煩華姐直言謝謝喔!

A: 不是辰沖戌,是三個戌反七五一個辰。那壬辰是你的喜神,要保護好,尤其孩子身體,2018是戊戌年,要特別小心孩子,你自己本身體質更要注意,提早補充賀爾蒙,別因過躁而全身都日病痛。

Q: 抱歉什麼是"三個戌反七五一個辰"? 小孩是我們的寶,唉 聽起來還頗令人憂心,我們有一女一男,是要注意女孩或男孩呢? 華姐佛心,真是謝謝您的提醒了!

A: 小的那一個。

--------------------------------
128) 男/34歲/本人/未婚
時 日 月 年
辛 丁 己 癸
丑 酉 未 亥

A: 這八字沒有沖剋,日主丁酉溫和好相處,又非常勤快,是個好男人,小時候父母家教頗嚴,養成膽小怕事,也算是缺點。
男人家不是脾氣好就夠,動力要足。八字陰氣中代表火氣不夠,走南方就好很多。
2016-7 算是適婚期喔,要自己多多主動,參加戶外活動,必有佳偶。

Q:謝謝阿姨為我解說,小時候家裡是打罵教育,尤其是爸爸,家裡的小孩都怕他所以長大後也不太親近;媽媽的管教比較合理也比較多關愛,我想是亥裡面有甲木正印的關係。可以看出阿姨解說都是字字斟酌,整組八字全陰、不主動怕事等等缺點,我自己也明白會盡量修正,只是阿姨說得很含蓄。
八字火氣不足的情況,目前火運剛走完,已經在走木運了,我想應該會有改善。
我想提的問題是年月支合木,日時支合金,對日主有何影響?這是兩股不同的勢力,是代表以後有自己的家庭後,要跟父母親分開住的意思嗎?還是說有其他的意涵?

A: 很多事你心裡有數就好,重要是你想從我這裡知道些甚麼? 我幫得上忙嗎?
回答你刑沖剋合上一些疑問:
1. 年月支合木,日時支合金,對日主有何影響?--->木氣來合化代表加強日主丁火會更旺,身旺可受財,日支酉金和子息辛未都會接受你意見。
2. 你父親與你已算分開,婚後與母親同住並無不妥,妻子屬金可生亥水,對母親是孝敬的。

Q: 阿姨我還有其他問題,但是不能問事情,所以換個方式提,後續大運後走癸丑和壬子運,在癸丑運地支丑會沖月支未,沖在月柱又是事業宮代表事業會受影響嗎?
在壬子運地支亥子丑會水局,是解釋父母跟子女會對我造成壓力嗎?另外天干壬跟丁會合化成木嗎,這時候的丁火要當乙木看嗎?以上,不知道有沒有超出阿姨的提問限制。

A: 這樣問是正確的。回答你:
其實問題的答案很簡單,丑未中間有一酉字,酉和丑是一體的,丑又是在子息,未是在工作上,除了說工作忙對孩子較力不從心外,並無影響。

再說癸丑和壬子運,運就是包圍著八字的大隧道,對每一個字都會影響到,所以上面說不能問事,就是當"事到臨頭"再一命盤、大運、流年,以及事物的輕重才能有正確判斷。
目前就別想那麼多!!

 

 

--------------------------------
129) 女,48歲,未婚
時 日 月 年(女)
己 丙 癸 戊
丑 戌 亥 申

A: 丙戌日本身是膽識夠大尤其幼年期父母給予的教育,既肯努力又願承擔,男生性格很重,如今仍未婚,前兩年甲午乙未流年還不覺得怎樣,今年就不太一樣,心底下常有一股寂寞感,很想擁有一個家。

這裡要談談你的事業宮,癸亥的水氣勢很強旺,就是在工作上責任很重,本身一直被工作纏繞著,雖如此,癸亥也是日主的異性緣,如此貼近,必與工作有關,這就要日主本身說明了。

子息宮很好,溫和聰明,代表日主晚年雖仍在忙碌但並不困頓,親情滿滿。

Q: 謝謝華姨解說。工作是會計,感覺異性緣還好。子息宮好,是不是與兄弟姐妹的小孩也算呢?

--------------------------------
130) 丈夫 40歳 育有一女一子
時 日 月 年
癸 己 庚 丙
酉 亥 寅 辰

A: 時傷生財又帶印的八字,父母寄疼愛又管教,事業庚寅,有錢財有智慧,配偶宮亥水很勤快又能幹的男人,子息宮,財氣好強,代表勤勞對你體貼。

一口氣都說完了? 幸福的女人,您..還有話跟我說嗎?

Q: 謝謝華阿姨!我丈夫的八字沒有刑冲是嗎?我和我先生都是香港人。我就是覺得他有智慧,但論事業發展也只是一般,一直都是從事媒體工作,過去幾年事業上都有機會,能得到以前上司的推薦及新工作介紹,但去年年底公司開源節流,他受到影響離職了,當時有朋友介紹了可以讓他的事業有突破的機遇,但最後都是不成功,現在他就回到以前工作過的報館做國際新聞編輯,感覺就是覺得他在事業方面好像停濟不前,有懷才不遇的感覺,不知以後在事業方面會不會好起來呢?

A: 工作方面的不順,那得搭配大運流連看,他的事業宮算很好喔,你這亥水配偶要多給予鼓勵,不要去干涉他太多,亥中壬水會沖寅中丙火,丙火是他事業上智慧,卻被母宮辰中癸和配偶寅中壬,雙雙夾殺,你們呀,讓他獨立自主才能更寬廣去發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